银企联云服务在中国企业互联网大会发布

[摘要]8月19日,以“迈向云端,创变未来”为主题的2017中国企业互联网大会在浙江乌镇召开,超过5000位企业高管及媒体代表出席。在本次大会上,作为用友企业金融云重要组成部分,新一代云模式的银企直联产品“银企联云服务”发布。

8月19日,以“迈向云端,创变未来”为主题的2017中国企业互联网大会在浙江乌镇召开,超过5000位企业高管及媒体代表出席。在本次大会上,作为用友企业金融云重要组成部分,新一代云模式的银企直联产品“银企联云服务”发布

用友企业金融云是用友云的重要组成部分,定位以融助产,将企业业务场景与金融服务融合创新,服务企业及公共组织客户,主要包括支付结算、供应链金融、现金管理、企业理财等。其中,银企联云服务是以云计算的方式实现企业系统与多家银行系统直联,一点接入云服务,可实现企业跨多银行账户付款、余额查询、回单查询多种功能的云服务

银企联云服务

本次发布的银企联云服务是银企直联的新模式,打破了原有传统软件加银企直联的传统银企服务模式,作为企业连接银行最后一公里的通道将替代现有的银企直联、网银等服务。

对于不同的客户,新一代银企联云服务提供“托管”和“委托”两种模式供选择。新一代银企联云服务几乎支持所有主流银行,使用与管理不但安全灵活,而且大幅降低软硬件采购、网络及维护成本,还能满足所有大、中、小型企业客户的需求。

通过互联网化后的银企联云服务,还能够将企业的资金、财务、支付、账户资金流和信息流有机融合,为后续的业务拓展奠定坚实的基础。如通过现金管理和银企联云服务增强资金集约化管理,降低业务运行成本,提高资金使用效率,提升集团资金管控力度等。

相信,随着新一代银企联云服务上线,让“安全、简易、实时、个性化”的跨多银行的企业网上银行服务不再只是奢望。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