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无桩共享单车公司ofo进军美国

[摘要] -ofo在西雅图开展无桩共享单车业务
-ofo在西雅图开展无桩共享单车业务

西雅图2017年8月17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无桩共享单车公司ofo今天宣布进军北美,西雅图成为其首个官方合作城市。

这家价值超过20亿美元的全球共享单车公司为用车者提供了方便、灵活的单车共享模式,避免用户受到车桩限制。ofo的手机应用和智能车锁技术让用户可以在当地规定允许的任何地方租借及归还自行车。

ofo在七个国家的170多个城市经营着800多万辆单车,每天产生超过2500万笔交易。该公司创立于2014年,迄今为止已经为全球上亿用户提供了超过30亿次出行服务。

现年26岁的ofo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戴威表示:“无桩共享单车是ofo的首创概念,这个概念改变了全球共享经济方式以及城市的交通选择。全球需要这种类型的交通解决方案。我们的使命是解决城市中“最后一公里”的交通问题,我们发现ofo方便、低价、低碳的出行方式在美国的潜力十分巨大。”

7月,ofo宣布与移动支付平台Ayden达成一项全球合作协议,让ofo用户可使用同一套支付信息在ofo全球业务可及范围内任意畅骑。用户可下载ofo应用,并扫描二维码开锁。当骑行结束时,用户每小时缴费1美元。正如ofo所有涉足城市一样,ofo将在当地设有现场维护和管理人员,进行单车停放与维护工作。

作为试行计划的一部分,ofo已经获得西雅图交通部的许可,8月1,000辆自行车将出现在西雅图的街道和人行道上,9月后随着单车数量的增加,共享单车将遍及全市。

ofo美国区副总裁Grace Lin表示:“我们将与政府官员紧密合作,确保ofo为西雅图居民的日常生活做出贡献。作为全球领先的共享单车公司,我们很高兴在西雅图提供服务,并希望在美国进一步拓展足迹。”

ofo在今年7月阿里巴巴、弘毅投资和中信产业基金领投的E轮融资中筹得7亿美元资金。

ofo简介

创立于2014年,ofo是全球首个也是最大的无桩共享单车平台。ofo的创立宗旨是共享,并希望全球每个人都能方便使用单车。迄今为止,ofo在七个国家的170多个城市经营着800多万辆单车,每天产生超过2500万笔交易,并且为全球上亿用户提供了超过30亿次高效、方便、环保的出行服务。

ofo已经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携手推动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实现。该公司还与蕾哈娜的Clara Lionel Foundation达成一项新的合作关系,为马拉维的当地女学生提供单车和奖学金。欲知详情,请访问www.ofo.com

媒体联系方式

美国联系方式

Hannah Buzicky
手机:(212) 819-4879
电邮:media@ofo.com

全球总部

Angela Cai
手机:+86 138 1063 8166
电邮:caimuyuan@ofo.com

Hilary Shi
手机:+86 136 9336 7685
电邮:shiyingchang@ofo.com

图标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545669/ofo_Logo.jpg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