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鱼易连,捍卫云视频会议自主研发知识产权的践行者

[摘要]各位小鱼易连的伙伴及用户: 本月2日,小鱼易连在北京正式发布四大系列五款新品,引发了行业以及媒体的广泛关注。紧随其后,全国22场的新品
各位小鱼易连的伙伴及用户:

本月2日,小鱼易连在北京正式发布四大系列五款新品,引发了行业以及媒体的广泛关注。紧随其后,全国22场的新品落地巡展正在如火如荼的召开,取得了更大范围的反响与好评。在此,我们衷心的感谢一路见证小鱼易连成长的用户、伙伴、媒体以及同行业的友商。

2016年是云视频会议的元年,作为第一个“吃螃蟹”的小鱼易连,长久以来对知识产权高度重视,目前在申请并取得了中、美超过49项音视频传输领域核心技术的专利。在国家双创的大环境下,小鱼易连搭建了强有力的自主技术团队,实现了从底层技术、研发、产品设计,硬件产品的全部自主化。

基于自主研发创新,小鱼易连分别在信令、音频、视频方面取得骄人的成果。2017年上半年,传统视频会议市场增长仅为5%,而小鱼易连发货量增长112%,我们深信:传统的视频会议市场将发生一场翻天覆地的革命,终将被云服务取代!

1.信令方面:小鱼易连的信令交互具有比传统标准信令更高的效率,更短的延时,给用户更快的连通体验。这是小鱼易连完全自主研发定义的私有协议,既不是传统的H.323,也不是标准的SIP,适于SaaS云端服务的一种全新的信令系统。

2.音频方面:小鱼易连所有的软硬件终端及服务器,适合于互联网上的音频数据传输。在标准Opus协议基础上,小鱼易连进行了大量的定制和优化工作,推出了全新的Opus+编码器,支持音频的分层编码,目前全球范围内没有任何一家视频厂商可匹敌。

3.视频方面:小鱼易连采用的是H.264 High Profile SVC编码,即最新的可扩展分层编码机制。独有的抗丢包技术,综合运用了前向纠错、后向补偿、以及先进的丢包补偿机制,保证了在30%丢包的条件下,视频可以不花屏。这是目前任何一家视频厂商完全不可达的视频指标。

小鱼易连敢于第一个扎向云音视频这片蓝海,更加敢于挑战与担当!我们希望更多的伙伴和友商参与到这场博弈中,只为了更好的视频会议体验。有竞争,才会有更加美好的虔诚,才能为更多的企业带来更加智能的视频会议体验。

前行的过程中,我们不惧任何风雨。完全自主的中国人自有技术,用云视频彻底颠覆了传统视频会议行业,任何国际巨头想要阻止行业换代升级,拖慢中国的技术进步,一定不会得逞。任何对小鱼易连不负责任的攻击,我们将保留全部证据,并使用法律手段捍卫到底!

面对云视频的未来:我们有期待、有前程、有不足、有改进!

面对肮脏的不正当竞争:我们有态度:犯小鱼者,如有必诛!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