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拜联合微信推“全国免押金”,还送5元立减金

[摘要]8月17日,摩拜单车今天携手微信推出 摩拜新人免押金,微信再送5块钱 福利,送上双重好礼:新用户通过微信小程序注册摩拜单车账号,在享受
8月17日,摩拜单车今天携手微信推出“摩拜新人免押金,微信再送5块钱”福利,送上双重好礼:新用户通过微信小程序注册摩拜单车账号,在享受“免押金试骑”的同时,还将获得5元微信支付立减金,充值余额、支付车费或购买月卡时均可使用。

在此之前,摩拜单车已在全国超过150个城市推出新用户免押金试骑活动。用户通过微信小程序注册摩拜单车账户,即可参加“免押金试骑”,每周享受5次免押金骑行;亦可缴纳押金后领取免费骑行月卡。

注册完成后,新用户既可以通过摩拜单车APP用车,也可以直接打开微信、通过“扫一扫”功能扫码解锁,体验方便快捷的共享出行服务。

“免押金试骑”面向摩拜单车新用户开放,目前仅限微信小程序端。摩拜提倡“智慧出行”,与微信提倡的智慧生活理念不谋而合,双方通过科技创新、紧密合作,将一起推动智慧生活的普及和智慧行业的升级。

今年4月,摩拜单车全面接入微信,获得触及逾9亿月活跃用户的战略流量入口;并打造“摩拜+”开放平台,牵手中国联通、百度地图、银联等众多顶级合作伙伴,展开线上线下合作,用户及流量入口进一步丰富,月活跃用户量环比增速超过200%。此次新用户免押金试骑活动,将继续拉动摩拜单车的快速发展,引领行业成长。

本次推出“免押金试骑”活动是摩拜单车提高用户体验、降低使用门槛的最新举措。作为“新四大发明”之一和“中国智造”的代表,摩拜单车已投放超过700万辆智能共享单车,覆盖海内外近160座城市,注册用户量超1亿,每天提供超过2500万次骑行,车辆总数、城市数量、用户规模和日订单量均居行业第一,是全球第一大互联网出行服务。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