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美国度教你电脑降温妙招

[摘要]虽说已是入秋,但外面仍旧,烈日如火,出门打伞都觉得像是在烤肉,地表上的温度都可以直接煎鸡蛋了吧,这么热的天,无时无刻不在进行着大量
虽说已是入秋,但外面仍旧,烈日如火,出门打伞都觉得像是在烤肉,地表上的温度都可以直接煎鸡蛋了吧,这么热的天,无时无刻不在进行着大量运算的电脑,脾气还是不小的,指不定就直接黑屏,闹起了罢工,发起了小脾气。突发这种情况,可苦了抓耳挠腮玩的正嗨的小伙伴们了,那么,就让宁美国度的小编来教教大家,如何给你的爱机降降温,解解暑吧。
1

清灰尘

所谓人工降温,直白点就是清灰啦!准备好毛刷、小吸尘器等清洁工具,小心翼翼地将电脑拆开(小编在这里要提醒大家,切记要小心,不要损失什么零部件哦!),仔细地处cpu风扇、主板、电源等处的灰尘,给电脑“洗澡” 会减轻电脑的很多负担,提升电脑的散热能力,提高电脑的运算速度。这种物理降温方式,最大的缺点就是麻烦了。

D:\Works\8月\拍摄与稿件日常\宁美国度教你电脑防暑小妙招\22.jpg22

吹风扇

天气热,人人都采用各种降温方式,有物理方法吹空调电扇,有化学方法冰镇绿豆酸梅汤。电脑没办法用化学降温,那就只能采用物理降温了。很多人会打开主机盖,用个电扇吹吹吹,虽然这个方法有些麻烦,但三十六计各有千秋,用电扇对着吹却也不失为一计。可是这样很容易使电脑积灰,这种物理降温方式最大的缺点就是占空间了,电脑旁边放一个电风扇,想想就好拥挤啊。

2

加电脑装备

不用说,大家都知道,电脑主机自带有散热风扇,可以给自己降温,下面这几款宁美国度的散热器风扇,都是电力小马达,无声静悄悄,却给电脑带来无限凉爽。

QQ图片20170811163319

宁美国度水冷主机

假如所处的环境周遭空气都是热气,那么,不管风扇怎么吹,还是热风啊!宁美国度突破传统的主机温度难降的局限,带来冷酷秋老虎的水冷主机。下面这款宁美国度炫酷水冷主机,让你冰爽十足。

QQ图片20170815084757

宁美国度I7 7700K/GTX1080Ti DIY组装电脑vr游戏水冷主机

第七代超频处理器I7 7700K搭配十代卡皇GTX1080Ti,性能无所质疑,加持质控严格的台系配件,带给使用者极佳的高级性能体验体验。

高端配置,顶级性能,炫酷外观,美观时尚,让你整个炎热秋老虎,都能感受到来自主机的冷酷冰爽。宁美国度,选择适合你的私人定制主机,酷爽初秋,就是这个FEEL倍儿爽!

59843e89N3b04f97b

小伙伴们千万不要错过,快来宁美国度,线上抢购你日思夜想的冰爽炫酷装备吧!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