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Android O正式版21日发布 或名奥利奥

[摘要]时隔近5个月,Android O正式版终于要来了
今年3月谷歌发布了Android O的预览版,时隔近5个月,Android O正式版终于要来了。Android Police编辑David Ruddock在推特透露,Android O正式版将于8月21日发布,因为美国当天将迎来日全食,谷歌想选择一个重要的时刻发布。
传Android O正式版8月21日发传Android O正式版8月21日发

  谷歌此前一直喜欢用甜品来命名安卓系统,比如冰激凌三明治(Android 4.0)、果冻豆(Android 4.1/4.2)、奇巧(Android 4.4),棒棒糖(Android 5.0),棉花糖(Android 6.0),牛轧糖(Android 7.0)等。传闻这次Android O或命名奥利奥(Oreo)。

Android O或命名安卓奥利奥
Android O或命名安卓奥利奥
早前Android高级副总裁Hiroshi Lockheimer曾在推特上暗示O代表奥利奥(Oreo)的信息。许多美国人都喜欢奥利奥,如果谷歌选用其他的名称来代替,会不会有很多人失望呢?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