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完成Mobileye收购,创始人Ziv Aviram离职

[摘要]本周二,英特尔宣布完成对自动驾驶技术公司Mobileye价值150亿美元的收购
8月8日消息 据金融时报报道,本周二,英特尔宣布完成对自动驾驶技术公司Mobileye价值150亿美元的收购,交易完成后,Mobileye的联合创始人Ziv Aviram从原职位离职。

两家公司表示,Mobileye的另一位创始人Amnon Shashua将继续担任Mobileye的首席执行官兼首席技术官,这笔收购之后,他还将获得一个英特尔高级副总裁职位。

Mobileye由Shashua和Aviram在1999年创建,致力于自动驾驶技术的开发和推广。今年5月,英特尔宣布以153亿美元天价收购Mobileye,这一价格亦使Mobileye成为以色列史上金额最大的外资收购。据悉收购完成后,Mobileye总部位置不变,仍将设在以色列。(孙文文)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