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改革之窗遇上双创盛宴 直通硅谷引爆深圳双创狂潮

[摘要]8月7日上午,2017中国(洛阳)直通硅谷创新创业大赛复赛(深圳赛区)在深圳桑达科技大厦碧桂园潼湖科技小镇深圳展厅举行。 本次深圳赛区复赛

8月7日上午,2017中国(洛阳)直通硅谷创新创业大赛复赛(深圳赛区)在深圳桑达科技大厦碧桂园潼湖科技小镇深圳展厅举行。

本次深圳赛区复赛是2017中国(洛阳)直通硅谷创新创业大赛复赛第二站比赛,经过前期对初赛深圳赛区超过800个项目严格筛选,此次共有来自深圳及周边地区的120个优秀项目参加深圳赛区复赛。本次复赛参赛项目由初赛评审专家两次评审选出,项目质量较高,创意较新,同时此次复赛还邀请了30位创投专家担任评委,吸引了50多家线上线下媒体广泛关注。

深圳赛区启动仪式上大赛组委会负责人介绍了本次大赛筹备进展情况,洛阳市创新创业资源优势、产业特点和政策环境等。直通硅谷创新创业大赛是洛阳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国际性创新创业大赛,是投资人与创业者双向互动的国际盛会,也是国内外高端人才、金融资本、先进技术、优质项目等资源的交流平台。

大赛深圳赛区合作承办方微链联合创始人周侃奇介绍了深圳分赛场复赛筹备情况,同时盛赞此次直通硅谷创新创业大赛规格高、理念新,链接众多国内外创业者、投资机构和双创资源,是一场不可多得国际化双创赛事。

深圳分赛区场地合作方碧桂园集团产业发展中心总经理李易衡对2017中国(洛阳)直通硅谷创新创业大赛深圳赛区复赛的顺利举行表示祝贺,并表示未来碧桂园集团将与“直通硅谷创新创业大赛”展开深度对接合作。

本次大赛复赛分为北京、上海、深圳三个赛场同步进行评审。深圳赛区复赛将持续两天,参赛项目主要集中在机器人及智能制造、电子信息(含大数据、互联网)等领域。大赛组委会将根据项目分布领域及项目自身要求合理安排比赛时间,本次复赛通过项目路演+评委提问的方式进行,最终将选出优秀项目晋级总决赛(半决赛/决赛)。

总决赛(半决赛/决赛)将于9月中旬在河南洛阳举行,届时来自全球五个赛区的120个优秀项目将进行终极PK,最终36个优秀项目将分享300万元奖金,10—15个优秀项目将赴美国硅谷参加超级孵化。同时参与本次大赛的优秀项目还将享受大赛主办方洛阳市政府提供的配套落地政策,并有机会获得巨额风投。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