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属首家千亿国企“广物控股”签约蓝凌

[摘要]近期,又一家中国500强企业:广物控股与蓝凌正式签约,双方将基于EKP+KK,通过多流程协作、多系统集成、多端移动接入,整合企业大数据,打
近期,又一家中国500强企业:广物控股与蓝凌正式签约,双方将基于EKP+KK,通过多流程协作、多系统集成、多端移动接入,整合企业大数据,打造一体化智慧OA平台,赋能全员敏捷协作与集团高效管理,支撑转型发展,向世界500强的企业目标奋力迈进!

关于广物

广东省广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广物控股),是国家重点培育的全国20家流通领域大集团之一、广东省属首家千亿国企,主要从事汽车、金属、能源化工、木材等大宗生产资料贸易和现代物流、电子商务、金融服务、商业地产等业务。集团多年位居中国500强企业、广东50强企业前列,连年保持广东省流通业第一的龙头地位。

【喜讯】广东省属首家千亿国企“广物控股”签约蓝凌_01

合作项目

作为广东省属国有大型骨干企业,广物控股业务多、体量大、IT建设久、系统应用深,为有效整合资源,支撑经济新常态下的集团的转型发展,携手蓝凌,双方将基于大中型组织一体化工作平台EKP与统一移动工作平台KK,部署多领域的协同办公,并集成ERP、CRM、邮件等系统,深度挖掘大数据价值,推进价值链上多方业务协作,提升集团经营管控,助力广物控股逐步向贸工技一体化的实体型企业转变,加快向投资控股企业转型,勇当中国生产性服务业的组织者、领导者,向世界500强的企业目标奋力迈进!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