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秘兴趣社交软件——往往

[摘要]前几天恰逢8 1建军节,朋友圈中一干好友都在发一些关于建军90周年的状态。其中一条刷屏了笔者的朋友圈。 这条朋友圈勾起了笔者的兴趣
前几天恰逢8.1建军节,朋友圈中一干好友都在发一些关于建军90周年的状态。其中一条刷屏了笔者的朋友圈。
图片1.jpg
图片2.jpg

这条朋友圈勾起了笔者的兴趣,于是乎去应用市场搜索了一下。发现安卓应用市场已经上线了1.4新版本,而苹果应用市场仍是1.3版,笔者推测应该是苹果那边安装包审核时间要更久一些,所以这次仅用安卓手机来和大家一起探秘这款兴趣社交软件。

目前互联网产品越发趋向同质化,一款应用若是有自己独特的卖点,且能满足用户的实际需求,才能在APP残酷的竞争中脱颖而出。

下载后试玩了往往APP后,给笔者的第一感觉,界面看起来挺简洁的,几个功能点都比较符合社交的需求。

有基于LBS的扫描功能,便于发现地理位置近的新朋友;有提供给用户的内容平台:故事与话题,分别可以满足不同类型的内容创作。

不过最让笔者感兴趣的还是往往的主推功能,Fan聊Mi聊,一开始笔者并不明白是什么意思,试过之后了解到是有特色的群聊系统。

具体有什么特色呢?笔者试着总结一下。

一.群内分群,更方便沟通与管理。

在微信QQ陌陌等以沟通为主的社交软件中,群聊往往是我们经常用到的功能。但常常会有这样的问题:群聊人数太多不方便说话,就得单独再创建一个群,到后来群越来越多,有时脑袋一晕消息还容易发错地方。

图片3.jpg

Fan聊Mi聊作为往往主推的社交功能,在Fan聊的基础上可以基于标签分裂出Mi聊,更容易管理,且省去了再创建新群的繁琐。

二.个性化设置,更注重隐私保护。

笔者随意看了一下自己微信的群列表,光保存起来的就有50多个,有朋友的聊天群,有工作的交流群,还有一些资源群,但这些群我最多只能改一下昵称,对方点开我的资料仍能看见我的名字,还有头像。

图片4.jpg

在往往里,你可以随心所欲在每一个Fan聊里给自己设置不一样的头像与名称,根据Fan聊的不同,体现个性化的自己。

而且还可以设置聊天对象的头像与昵称,让旁观者无法得知你到底在和谁聊天。

一款优秀的应用需要狠狠地戳向用户的痛点,帮助用户解决实际需求。在往往这款应用上有这种苗头正在显现,虽然也有很多值得让人吐槽的地方,但笔者仍旧期待它的后续版本。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