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淘教育专注电商领域 培养专业人才

[摘要]根据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的相关报告显示,自2015年以来,我国电子商务交易量以平均每年增长18%的速度直线上升,预计在2017年,我国电子商
根据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的相关报告显示,自2015年以来,我国电子商务交易量以平均每年增长18%的速度直线上升,预计在2017年,我国电子商务交易额将突破18亿。快速发展的互联网行业,促使众多传统品牌转型升级,也促进了大量电商企业的崛起!

然而不论是传统企业还是电商企业,在进军互联网的过程中,专业人才的困乏、电商技术的缺失、品牌塑造的艰难,成为制约其发展的关键因素。打破发展壁垒,输送电商人才,助力电商企业快速发展,杭州名淘控股集团旗下专业电商培训教育机构名淘教育(名淘电商学院),成为电商人才的摇篮!

自名淘教育机构成立以来,已经为海尔家电、恒源祥、两面针等上百家大中型企业以及阿里巴巴、京东等电商官方机构输送了大量的人才,秉承着“向上,感恩,责任,共赢”的品牌文化,将“教干货+真实操”的办学原则贯彻在培训的每一环节中,使企业学员快速成长,为企业发展奠定了人才基础,使有意向从事电商行业的人才获得帮助,逐步蜕变向专业人才靠拢。为此名淘教育机构先后被认定为“2016-2017年度全球速卖通生态之星”优秀代运营服务商、“首届天猫服务商博览会” 首席品牌服务商、天猫星级服务商、天猫金牌淘拍档(2015年)、中国电子商务十佳创新品牌奖,并被认定为中国电商数据教育培训中心。

如果说强大的办学体系和坚实的办学原则是名淘教育机构成功培养电商人才的基础,那么雄厚的师资团队和专家团队,则是名淘教育机构能够源源不断向企业提供综合电商人才的关键。目前名淘电商学院拥有资深品牌策划讲师、项目运营专家讲师、seo推广专家讲师、资深电商设计讲师等讲师团队,以及由国家发展研究院院长张黎、国家工商总局行政学员副院长李德伟、58同城人力总监姚强等组成的强大顾问团队,雄厚的师资团队为学员深造提供了保障,也让优秀学员能够拥有更高更好的就业平台。

2014年名淘教育与全国62所高校共建了“电商人才库”,同时与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中国大数据和智慧城市研究院共同推出了“电商人才优选计划”;2016名淘教育成功举办了“2016杭州-普罗沃互联网+产业投资发展论坛”、“美国犹他州普罗沃市场邀请考察团旅行项目”,获得了行业内外的高度评价和一致肯定。依托集团自身电商代运营及视觉设计、品牌策划等资源,名淘电商学院还特别推出了店铺运营、淘宝美工、速卖通等电商专业课程,让实战精英担任专业讲师,使学员通过职业培训,提升岗位技能与求职竞争力!使企业拥有了人才保障。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