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翻ChinaJoy 联想发布拯救者极MAX新品

[摘要]2017年7月29日ChinaJoy2017现场,联想强势来袭,携手AMD重磅发布了全新的电竞主机--联想拯救者极MAX,为AMD展台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联想
2017年7月29日ChinaJoy2017现场,联想强势来袭,携手AMD重磅发布了全新的电竞主机--联想拯救者极MAX,为AMD展台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联想全球消费台式产品规划总监杜春海和AMD 大中华区销售副总裁张东时出席本次发布活动,与ChinaJoy现场的众多粉丝玩家共同见证了极MAX的发布,共享这场夏日狂欢。

发布会上,联想全球消费台式产品规划总监杜春海表示:如今中国的电竞游戏市场已成为高增长领域,仅2016年市场规模就达到了504亿元,上涨34.7%,市场发展潜力巨大。联想和AMD都非常看好这部分市场, 所以共同合作打造了这款拯救者极MAX电竞主机,以满足有着多元化需求的年轻消费者和游戏玩家的游戏体验。

AMD大中华区销售副总裁张东时先生也同时表示:AMD非常高兴看到联想拯救者极MAX主机采用了顶级的AMD锐龙7 1800X处理器。在联想和AMD的强强联合下,拯救者极MAX主机将发挥出全能表现,我们相信拯救者极MAX主机一定会成为强有力的现象级游戏硬件产品。

(联想全球消费台式产品规划总监杜春海和AMD 大中华区销售副总裁张东时揭幕拯救者极MAX)

本次发布活动中,联想全球消费台式产品规划总监杜春海除了与众多玩家分享关于中国电竞游戏市场的一些看法,现场还为玩家详细介绍了极MAX电竞主机的几大亮点:

顶级配置 专为电竞而生

拯救者极MAX电竞主机搭载了AMD 锐龙7 1800X 处理器,其所配备的8核16线程拥有着更为强劲的多核运算动力和前所未有的处理性能,可同时应对各类高端内容处理场景,还能在游戏边玩边播中保持稳定的运行,将助力游戏玩家获得绝佳的游戏体验,享受更极致游戏冲击感。AMD SenseMI独家智能管理技术,能够提供电竞所需要的性能和响应速度,可同时理解并预测电脑的下一步动作,使整机速度更快性能更强。

(AMD 锐龙7 1800X 处理器)

除了强劲的处理器外,拯救者极MAX还搭载了拯救者定制GTX 1060专业电竞显卡,玩家能够获得更快更流畅且更高效的游戏体验。同时,整机配备了8G DDR4内存、128G 高速固态硬盘搭配1TB机械硬盘,超高的品质加顶级的性能,能够完美流畅运行任何大型游戏,满足一切发烧级游戏需求。

炫酷设计 潮范十足

外观上,拯救者极MAX延续了拯救者系列红黑配色的风格,装饰以灵动的棱线,让机身整体看起来更加炫酷且个性。机箱顶部人体工程学提手、背板走线及免工具拆装等贴心设计,联想拯救者极MAX从每一个细微之处守护玩家的游戏体验。

(拯救者极MAX亮相ChinaJoy 2017)

贴心服务 全程护航

作为PC市场的领导者,联想一直以高品质的产品和贴心周到的售后服务铸就消费者口碑。联想一直认为产品品质是企业安身立命之本,出厂的每一台拯救者极MAX产品都经过了众多严格测试,把控每个细节,致力于为游戏玩家打造更专业的游戏装备。在售后方面,拯救者极MAX同样享受联想提供的“3+3”贴心质保服务,用户可享受3年质保及3年上门服务,还可享有联想拯救者玩家专享服务,包括7*24小时在线答疑等,确保安心无忧。

(玩家现场体验拯救者极MAX的超凡性能)

在中国电竞市场高速发展的今天,联想与AMD今后的合作会更加紧密。以 AMD 创新的技术,结合联想在游戏PC产品研发和设计上的资深经验与专业技术,双方将继续携手打造更多更精良的电竞装备,不断提升游戏玩家体验。ChinaJoy 2017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联想拯救者还将带来更多的惊喜。最炫的主机,最顶级的战队,最具人气的主播,还有最热辣的ShowGirl,陪你一起畅玩潮流,纵享娱乐。畅玩ChinaJoy,纵享潮流电竞,更多极致体验尽在联想电脑装备节,联想门店万店同庆,进店好礼送不停!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