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 7不愧是旗舰 双摄虚化黑科技

[摘要]7月26日,魅族将在珠海大剧院举办PRO 7新品发布会,作为首部在大本营珠海发布的新品,魅族方面相当重视,魅族员工更是将头像换成新品发布会
7月26日,魅族将在珠海大剧院举办PRO 7新品发布会,作为首部在大本营珠海发布的新品,魅族方面相当重视,魅族员工更是将头像换成新品发布会主题。此外,魅族科技高级副总裁杨柘放出了魅族PRO 7的照片样张,从样张中来看,魅族PRO 7的双摄模块实力非凡。

杨柘微博截图

PRO 7双摄虚化黑科技

PRO 7样张

从杨柘发出的样张来看,魅族PRO 7的样张在虚化方面非常出色。以往,手机的虚化仅限于物体+背景来虚化背景,这次魅族PRO 7的虚化是在一石碑上,在平面中也能有所侧重,实现这样的虚化难度更高。

高性能ISP 虚化更具感染力

 

笔戈科技微博截图

关于这个摄像模块,不少人都想知道这到底应用了何种黑科技。魅族旗下科技资讯媒体笔戈科技转发了联发科技官方微博的解析。

据介绍,Helio X30内置两组14位ISP,最高支持16MP+16MP双镜头模块,并内置3D立体引擎。这么看来,除了虚化厉害之外,这个摄像模组整体素质也非常不错。事实证明也是如此。

7月18日,杨柘还放出了另外一张样张:

PRO 7样张

从样张来看,魅族PRO 7的镜头模块除了能有出色的虚化功能之外,在背光环境下也能非常高质量地出片。照片中,即使处于背光状态,但少女的形态,裙子的纹路均非常清晰,并没有出现背光大黑影的状况,且周围墙壁的纹路立体感也非常强。

创新设计 副屏加持

从杨柘放出来的两张样张中可以证明,魅族PRO 7的这个摄像模块值得期待,此外,该机的设计也值得一谈。

魅族PRO 7渲染图

目前,魅族PRO 7的渲染图已经被爆出,在设计上,该机的最大亮点莫过于是机身背后在镜头下方增加了第二块屏幕。据介绍,该屏幕能够显示通知消息,搭配双摄模块,自拍起来更加方便。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