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张海报 让你看清魅族PRO 7的最大亮点

[摘要]近日,魅族宣布将于7月26日在珠海歌剧院举行PRO 7发布会。7月19日,魅友家用户俱乐部官方微博@魅族魅友家 发布了三张海报并配文字 为美好开
近日,魅族宣布将于7月26日在珠海歌剧院举行PRO 7发布会。7月19日,魅友家用户俱乐部官方微博@魅族魅友家 发布了三张海报并配文字“为美好开一扇「窗」”,而在此前发布的邀请函上,“窗”是最关键的元素之一,网友纷纷猜测,这很可能将是发布会的slogan.

明眸“双瞳” 拍照功能更强悍

在@魅族魅友家 发布的海报上,文字分别为“双瞳湛秋水,千里一窗里”“还将双瞳影,同向一窗灯”和“明眸时时好,小窗面面开”,着重点出了“双瞳”“明眸”和“窗”。

网友猜测,“双瞳”“明眸”明确表示PRO 7将是魅族首款采用双摄像头的旗舰手机。有消息称,魅族PRO 7将采用后置双摄为索尼IMX386(1200万像素)+索尼IMX286(1200万像素)、前置三星S5K368 1600万像素传感器的配置。

众所周知, 索尼IMX286被使用在华为P9、华为P9 Plus和荣耀V8上面,有效像素为1200万,单位像素尺寸1.25μm,CMOS面积1/2.9英寸并支持RGB/Monochrome(彩色+黑白)架构。彩色摄像头采用传统的RGBG拜耳阵列,用以记录画面中的彩色信息;而另一枚Monochrome摄像头取消了CMOS上面的分色滤镜,进光量是普通拜耳阵列CMOS进光量的数倍。所有入射光线都直接传到传感器并被捕捉,可以有效提高像素细节。索尼IMX386则是286的升级版,目前仅有魅族MX6采用,区别仅仅在于IMX386并不是RGB/Monochrome架构。

此外,魅族PRO 7搭载的联发科技曦力X30处理器,内置两组14位图像信号处理器 (ISP)和3D立体引擎,使手机拍出照片的虚化效果更具感染力,在拍照方面也将有更好的表现。

主屏+副窗 魅族PRO 7“不止一面”

继邀请函之后再一次被重点强调的“窗”,很有可能代表着魅族PRO 7背后被命名为“窗”的副屏。据悉,PRO 7采用5.2英寸1080P主屏,机身后盖则有一块电子水墨屏,可以用来查看时间、日期、通知、手机状态等一些列信息,得益于电子水墨屏的超低功耗,用其查看简单的通知既省电又快捷。

不仅如此,副屏并非一块单纯的LCD,而是集成屏幕的一个主屏的缩小版,也就是说主屏能做的副屏也能做。除了支持彩色或黑白显示以外,这个副屏还支持音乐模式,哪怕手机关机后它也能持续工作。并且,副屏还可以充当取景器,用户在自拍时直接用后置摄像头,用副屏预览,和普通手机使用前置摄像头自拍没有区别。

“窗”是PRO 7的一大创举,也是这款魅族旗舰机最大的亮点之一,结合此前发布的邀请函,因此很多网友猜测“为美好开一扇「窗」”将是发布会的slogan。至于真相究竟如何,目前距离7月26日PRO 7发布只剩最后一个星期,魅族首款双摄、机身双屏究竟会有什么样的特色功能、“为美好开一扇「窗」”是否能为魅族Pro 7的slogan,不妨一起去看发布会。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