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不只小米6 MIUI9首批适配还有一款红米手机

[摘要] 今天,MIUI 9内测报名正式开启,用户可以通过关注MIUI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参与抢先体验。除了公布内测报名消息,记者在报名成功后的页面中还

今天MIUI 9内测报名正式开启,用户可以通过关注MIUI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参与抢先体验。除了公布内测报名消息,记者在报名成功后的页面中还发现一条重要线索,MIUI 9首批适配机型将不只小米6款产品,红米Note 4X加入

 

 

抢先体验MIUI 9报名成功的页面下方小贴士中明确写:首批升级机型为小米6和红米Note 4X高通版两款机型。就在一周前还有位名为“蘑菇面包的用户在某QQ群聊天提到,本次MIUI 9将只会首批适配小米6一款机器。随着MIUI官方对内测机型的曝光,此前的传言也将不攻自破。

 

实际上,每次MIUI版本升级,米粉都非常关心会适配哪些机型所以上周出现了首批只适配小米6一款机器消息后,不少用户表示“蓝瘦香菇。也有用户表示理解,毕竟雷军已经明确提出了“稳定、更流畅、更省电”目标,MIUI团队更多精力优先投入新机器的适配也是一种人之常情

 

记者个人认为,虽然本次的MIUI 9系统首批适配机型和此前几次相比有明显减少,不过安排MIUI多年适配的惯例,相信在确保小米6和红米Note 4X极致流畅体验后,后续肯定会其他更多机型进行适配升级。只不过对于多数用户来说,恐怕无法第一时间体验到新系统,但在首批大量适配机型和稳定流畅运行两者之中,记者更支持MIUI选择后者,毕竟品质才是一款产品的真正命脉。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