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派印尼将发重磅新品,打造“国民双前摄”机型

[摘要] 酷派作为一家专注技术创新的手机公司,屡屡将旗舰机的功能带入中端机型,从而满足大众消费者对尖端科技的需求。酷派在发布Cool Dual后置双

酷派作为一家专注技术创新的手机公司,屡屡将旗舰机的功能带入中端机型,从而满足大众消费者对尖端科技的需求。酷派在发布Cool Dual后置双摄机型之后,又将在8月发布前置双摄新品,以满足印尼庞大的自拍手机市场。

据IDC数据显示,2016年的印尼智能手机出货量为3030万,预计2017年印尼总出货量将达4030万台,增幅将会达到惊人的33%,远超全球智能手机3%的平均增速。在庞大的市场容量面前,手机自拍功能已成为印尼消费者的最主要痛点。据印尼Jakpat对印尼自拍行为的调查显示:自拍已成为印尼消费者生活方式之一,深受印尼消费者,特别是女性的喜爱;而越年轻的消费者越喜欢自拍。

目前在印尼市面上,主打自拍功能的机型并不多,搭载前置双摄的机型更是少之又少。大部分主打自拍的机型都是旗舰机型,价格很不亲民。面对这个市场空白点,酷派将这款新品定义为“中端前置双摄”,价格定在千元档位,旨在将前置双摄的自拍体验带给更多的消费者。

(普通自拍与广角自拍)

据悉,该款机型采用与其他旗舰机相同的前置双摄解决方案:一颗广角镜头加一个普通镜头;广角镜头拍摄范围更广,能拍摄更多的景物。广角镜头能够带来更加便捷的自拍体验,例如与朋友自拍合影留念的时候,可以不使用自拍杆。此外,该款机型还采用双面玻璃设计和前置指纹识别模块,诚意满满。

酷派打造“中端前置双摄”机型,十分符合印尼现有国情。据IndexMundi的数据显示,印尼拥有2.5亿人口,是仅次于中国、印度、美国的第四大人口国家,年龄在24岁以下的印尼人占印尼总人口的42%。庞大的年轻人群,加上年轻人对自拍的喜爱。笔者有理由相信,这款机型将成为酷派印尼的又一款爆品,并成为印尼市场上一款“国民前置双摄机”。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