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麦理财完成组织架构调整,布局科技金融新领域

[摘要]2017年7月18日,大麦理财宣布,出于公司战略转型与业务提升需求,公司组织架构进行优化调整。通过引入职业经理人,优化内部资源配置,强化
2017年7月18日,大麦理财宣布,出于公司战略转型与业务提升需求,公司组织架构进行优化调整。通过引入职业经理人,优化内部资源配置,强化风险控制。同时大麦理财也表示,将加强与外部专业结构的合作,增进平台竞争力,布局大麦理财的2.0发展时代。

内部信息显示,此次调整任命刘超先生为大麦理财CEO,全面负责公司的战略制定、业务规划和内外资源的整合;任命谷传广先生担任大麦理财执行董事,负责平台风控、合规性建设在内的公司战略事务;同时任命花璇女士担任商务总监,李乃莹先生担任品牌运营总监,负责相关业务。

刘超,南京大学商学院毕业,曾就职于盛大游戏,果壳电子等知名企业负责研发及管理工作;刘超先生拥有10年以上团队管理,整体项目运营经验。

谷传广,南京大学毕业,曾就职于大型国有证券公司、宜信等知名企业,拥有十年以上的期货、证券、P2P等财富管理经验,业内资源丰富。

花璇,上海交大EMBA毕业,曾就职于龙旗科技、果壳电子等知名企业,10多年供应链管理经验,拥有广泛的业内资源。

李乃莹,复旦大学毕业,曾就职于盛大网络、果壳电子等企业。拥有10余年公关传播及营销推广经验。

大麦理财投资方表示,我们对大麦理财的内部调整表示支持,此次调整有助于大麦理财在科技金融方向上发力,由此推动平台的战略转型。符合总部对大麦理财的战略定位,我们期待新的团队能取得更大的成绩。

随着国家监管部门的政策陆续出台,互联网金融行业进一步向合规化发展。大麦理财的此次调整可谓顺势而为。目前,大麦理财平台已经完成了银行存管,进一步增强了投资人的资金安全。同时,大麦理财在上海成立了科技金融实验室,由中科院计算所上海分所所长孔华威先生担任科技金融实验室主任、荣誉顾问。

银行存管上线显示出大麦理财在合规性建设上决心。金融实验室的成立,则通过引进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等金融科技,建立大数据风控体系,为用户带来更加安全高效快捷的投资体验和安全环境。

大麦理财CEO刘超表示,很高兴加入大麦理财的团队,我将与同事一起,继续加强平台规范化建设,进一步提升品牌影响力。在业务上继续扶持实业,以实际行动落实普惠金融政策,为实业发展提供金融便利。

此前,大麦理财先后与蒙羊牧业、华英农业等实体企业达成战略合作,持续为后者提供金融支持。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