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用闲钱投资P2P 中储贷、付融宝、小牛在线、拍拍贷

[摘要]开源节流始终都是我们理财路上的第一道考验。要知道,理财并不是一件立竿见影的事情,要想使自己的现有资金得到稳步的增长,那么善用闲钱对
开源节流始终都是我们理财路上的第一道考验。要知道,理财并不是一件立竿见影的事情,要想使自己的现有资金得到稳步的增长,那么善用闲钱对于投资者来说就显得十分重要了。

资金不多的投资者往往会首选门槛较低的理财产品,例如余额宝、P2P理财都是不错的选择。P2P是目前备受瞩目的理财产品,操作简单,门槛相对较低,并且安全稳健。当然,对于P2P平台的选择也不可掉以轻心,要选择合规并且合适自己的平台。

付融宝:付融宝能够有效地防范了投资风险,产品类型多样,投资期限在12个月以内,年化收益最低6%,最高为10%,标的额度一般较大。

小牛在线:小牛在线背景强大,于2013年上线运营,主要为投资人提供透明、简单、高效的财富保值增值服务。

中储贷

中储贷凭借较低的起投金额(100元起投)、项目安全性高等特点在P2P行业中迅速崛起,是中短期投资需求的首选。该平台具备的13.8%年化收益,项目期限为3个月。

中储贷目前主做车辆质押项目,一个项目对应一个质押车辆,被质押的车辆均存放于平台专属的停车场进行24小时实时监控。车辆质押的模式能够让投资者眼看得见手摸得着,保证投资者的利益。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