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窗为镜,这个新品手机邀请函有看头!

[摘要]7月26日,魅族将在珠海大剧院发布新品PRO7。相比去年4月底发布的魅族PRO6,魅族PRO7已经筹备已久,因此一众魅友非常期待这款新品。在发布会
7月26日,魅族将在珠海大剧院发布新品PRO7。相比去年4月底发布的魅族PRO6,魅族PRO7已经筹备已久,因此一众魅友非常期待这款新品。在发布会邀请函上,魅族打出“窗”理念,暗示,PRO7将为用户带来更多惊喜。目前,很多网友对这场新品发布会已经翘首以待。

魅族邀请函或暗示副屏设计

魅族发放的实物邀请函之中,包括了一个手机形象的卡片,这个卡片的形象与传闻中的PRO7副屏非常相似,魅族官方很可能借实物邀请函确认新品的副屏设计。手机作为连接用户与世界的一项工具,也看成是用户认识世界的窗口。魅族在PRO7背面加入副屏,为用户带来认识世界的全新窗口。带来全新的设计,魅族PRO7绝对算得上是辨识度极高的一款机型,而其也可能应用于后置摄像头自拍、显示时间、天气等实用性功能。

PRO7或是魅族首款双摄机型

魅族PRO7谍照

自去年以来,配备双摄像头的机型开始在手机市场上大行其道。拥有良好的背景虚化效果,照片景深表现更佳。可能是由于摄像头调试需要较长时间,魅族目前尚未推出搭配双摄像头的机型。而这样的情况很可能在PRO7上得到彻底改变,目前,业界纷纷猜测PRO7将是魅族首款配备双摄的机型。手机摄像头作为记录世界的一个窗口,魅族或许会在PRO7上给我们带来惊喜。

香水邀请函 PRO7体验更全面?

值得一提的是,魅族在PRO7的新品邀请函上喷上了香水,让邀请函更具品味的同时,也可以看出魅族做好新品每一个细节的决心。用一个“窗”模型作为邀请函,可以更好地传达新品理念以外,提升用户的期待。根据目前网上流传的消息,魅族PRO7将搭载高效省电的Helio X30处理器,搭配副屏设计、双摄像头,魅族PRO7将展现强大的硬件实力。我们不难看出,在今年下半年发布的旗舰机中,魅族PRO7将是市场的有力竞争者,7月26日的魅族PRO7发布会值得关注。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