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创工场携手趣向科技 为其打造虫趣亲子App已上线

[摘要]近日,与联创工场UWorks携手合作的趣向科技,其独家亲子资源整合平台虫趣亲子App正式上线。据了解,虫趣亲子这款App及运营端均为联创工场UW
近日,与联创工场UWorks携手合作的趣向科技,其独家亲子资源整合平台虫趣亲子App正式上线。据了解,虫趣亲子这款App及运营端均为联创工场UWorks为其倾心打造,联创工场UWorks致力于帮助趣向科技创建安全、稳定、可持续迭代的互联网产品。
图片1.png

联创工场UWorks,是一家互联网科技服务型公司,同时作为国内技术合伙人/技术VC领域的领导者,致力于为优质的创业项目提供技术研发服务,帮助传统企业完成互联网转型。成立两年多以来,联创工场UWorks已先后帮助数百个互联网软件项目完成从需求分析、产品设计,到开发落地、质量保证及后期的运维管理工作。通过行业领先的服务形式和合作理念,并借助独创的互联网在线项目管控平台,联创工场UWorks凭借独特的行业与技术优势在互联网技术服务行业迅速占领市场。

此次与趣向科技的合作,联创工场UWorks产品负责人张冲达表示,既是缘分,也是彼此默契的展现。趣向科技需要一款互联网产品为其实现线上的信息传播,专为4-14岁儿童及家长打造亲子资源整合平台,为儿童成长领域优秀产品商家及优质教育机构、活动机构推介,以及平台独家亲子产品体验及最新教育资讯等。而此时恰好是联创工场UWorks的在线项目管控平台已经发展成熟阶段。通过U-Reactor项目管控平台,趣向科技可以远程在线跟进产品开发进度以及同步需求信息,实现零距离沟通和管控,以提高产品的开发效率。

图片2.png

虫趣亲子App页面

据了解,贵州趣向科技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 平台的初衷是成为孩子及父母成长路上的亲密伙伴,让家长实现更有效的陪伴。趣向科技通过自营+资源整合+平台的模式,搭建完整的产品服务体系。为了更加完善亲子产业的生态布局,在2017年5月推出贵州首张亲子年票。贵州亲子年票的发行是为提升家长与孩子的互动时间,深化亲子直接的互动内容并深厚家庭关系。

而联创工场UWorks为其打造的产品将致力于满足其技术需求,并为亲子之间提供更方便、快捷的购票与浏览资讯的方式。从趣向科技成立以来,帮助许多小朋友实现第一次,第一次在外拓展活动,第一次夜宿贵州极地海洋馆,第一次与爸爸妈妈参与主题活动……而联创工场UWorks也愿意帮助趣向科技实现第一次,第一次为其打造可靠、可信、可持续迭代的互联网产品!

联创工场UWorks已积累了包括亲子教育、互联网金融、医疗、社交、智能硬件、直播等诸多领域的技术实施和行业经验,确保了可以提供高效稳定的技术服务,产品交付质量和交付水准远超同行业水平。

联创工场UWorks致力于做您最靠谱的技术合伙人,如果您有idea想要完成技术实现,不妨访问联创工场官网开启您的免费项目咨询!

年卡活动上线发售配合线下快闪活动

图片3.png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