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kface:人工智能重塑全球价值链新生态

[摘要]创新让不可能成为可能,让可能变得完美。7月14日,2017全球创新者大会(GIC)上海论坛在沪举办,本次论坛以 创新与中国经济 为主题,来自美中
创新让不可能成为可能,让可能变得完美。7月14日,2017全球创新者大会(GIC)上海论坛在沪举办,本次论坛以“创新与中国经济”为主题,来自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清华同方、蚂蚁金服、Linkface等企业的嘉宾代表,围绕“全球价值链”、“金融科技”、“中国经济,创新驱动”等议题展开探讨,碰撞智慧火花。
111.jpg

创新本身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各个细分环节的通力协作,需要长时间的“默契”配合,才能形成完整的价值链。从创意到创新产品,再到解决方案,在经济全球化、社会分工日益细化的时代背景下,创新越来越受到世界各国的重视。作为创新前沿备受关注的人工智能也在政策扶持、资金投入、人才培养等要素的推动下,得以加速发展。

业内对创新变革带来的驱动效应已经形成广泛共识。在Linkface CEO黄硕看来,创新是一种渐变的、润物细无声的状态。分工越细致越清楚,创新相对更容易进入到某一行业里。“无人汽车要真正开在路上跑,可能还要不少的时间,但是创新在一点点增加,特别是汽车行业的精细化分工会让这种创新加快,为这个行业带来巨大变化。”

222.jpg

人机大战、机器人参加高考、无人驾驶、人脸识别……当前,人工智能在各个领域刷存在感,由点到面渗透进诸多行业,成为重塑全球价值链新生态的驱动力。毫无疑问,无论是优化创新资源配置,还是引领和推动工业4.0走向高潮,人工智能都将在全球价值链重塑过程中发挥核心作用。其中,人工智能应用探索者Linkface就具有较强的“范本”意义。

一是价值。在创新语境下,价值链中的关键词就是“价值”,也就是创新必须要体现在商品里的社会必要劳动。一言以蔽之,就是创新出来的商品要有价值。具体到AI领域,就是掌握领先的原创技术。专注于原创技术的计算机视觉企业Linkface,始终掌握着最尖端的深度学习技术,搭建了全国最大的深度学习超算中心,在利用超过上亿张人脸数据对模型进行持续训练后,其人脸识别算法在国际权威脸部检测数据库LFW上实现了99.53%的准确率,超越Facebook同期发表的Deepface算法。可以说,深度学习原创核心技术是Linkface最大的价值,奠定了企业发展的坚实基础。

二是链。商品有了“价值”作为基础,但并不意味着它能够实现市场价值。现实中,有太多的科研技术还抱着“酒香不怕巷子深”的落后观念,导致“养在深闺人未识”,与市场脱轨,创新价值得不到充分体现,就难以融入全球价值链。Linkface最新推出的鹰眼验车系统和鹰眼辅助核损系统,通过整合大数据、深度学习运算等先进技术,解决了车险企业核保验车、定损理赔等环节成本高、流程复杂、骗保率高等痛点问题,促进整体业务流程效率提升。从AI+金融,再到AI+保险,Linkface让AI链接到金融行业的各个细分领域,让AI应用创新落地生根的同时,真正释放出科技创新的澎湃动力。

在全球价值链上,任何一个环节出问题、掉链子,都会影响到整个系统的正常运转。在重塑全球价值链新生态进程中,AI的核心作用无可替代。进入“AI+”新时代,人工智能和各个行业不是简单的相加,而是深度相融,实现从物理反应到化学反应、生物反应的转变。在全球化视野下,只有以开放的姿态创新,找准各自在全球价值链中的角色定位,才能各美其美、美美与共。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