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从概念到应用

[摘要]区块链是分布式数据存储、点对点传输、共识机制、加密算法等计算机技术的新型应用模式。由于共识机制让区块链系统中实现不同节点之间建立信
区块链是分布式数据存储、点对点传输、共识机制、加密算法等计算机技术的新型应用模式。由于共识机制让区块链系统中实现不同节点之间建立信任、获取权益,使得区块链成为了价值互联网的核心基础。自2008年区块链概念提出以来,区块链技术经过了一系列的演进,区块链早期参与者和深度参与者,开始有了很多新的创意。时至今日,区块链正在从概念期进入到应用期。

本期我们为大家请到了具有多年比特币从业经验,现从事区块链应用研究的北京太一云科技公司战略研究院的研究员张珺女士,来为大家解析区块链从概念到应用的进程。


嘉宾简介:


 
张珺,拥有十多年媒体从业经历,在OKCoin币行从事比特币相关工作多年,现为北京太一云科技有限公司战略研究院研究员,专业从事区块链应用研究,长期致力于成为一名区块链行业的布道者、观察者。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