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标准化时代已至,中科一路通正式起航

[摘要]物流业是国民经济发展的支柱产业,物流运输总成本占全国GDP的14 9%,而发达国家仅占GDP的8%左右,公路货运占物流运输总量的70%,全国有4000
物流业是国民经济发展的支柱产业,物流运输总成本占全国GDP的14.9%,而发达国家仅占GDP的8%左右,公路货运占物流运输总量的70%,全国有4000万辆货车,空驶率高达40%,信息不对称、管理效率低下、运输成本高等问题严重阻碍了行业的发展。

物流变革成必然趋势

近年来,互联网、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现代信息技术高速发展,推动着共享经济模式的变革,物流作为天然具有共享经济特点的行业,通过互联网来做业务流程改革和资源整合已经是必然的趋势。

中科一路通瞄准传统货运行业痛点,用新的技术和新的商业模式来改造传统的业务,以互联网平台为纽带,整合上下游相关服务资源和优惠的产品,带动资产与资源的重组,以独特敏锐的视角,创新性地打造一个B2C、C2C平台,旨在打通货主和车主之间的信息桥梁,实现信息资源共享,为广大货主提供安全、快捷、经济的运输服务,为车主提供多样化、安全、稳定的货源,提高车辆利用率,降低空驶,让司机不再愁货,让货主不再愁车!

车货精准匹配 运输畅通无忧

车货匹配共享模式最大的问题集中在标准化和信息化两个方面。中科一路通APP在规范信息以及甄别虚假信息方面有严格的监管制度,每一个车源信息和货源信息都是经过业务人员核实无误的方可发布。同时为了解决部分车主流动资金周转困难,在车主、货主以及第三方平台三方确认的情况下,先行垫付运费给车主方,解决长期困扰车主客户的流动资金周转困难问题。

中科一路通APP分两个版本:车主端和货主端,除了自行寻找货源信息,系统还可以自动匹配,“货主”通过自助下单,发布货物订单信息,待“车主”收到系统推荐消息,就可以轻轻松松享受交易对接服务。“车主”也可以随时随地尽己所能,服务他人,获取收益。

精耕细作 深度服务用户

中科一路通通过深耕货车后服务市场的方式,不仅仅帮助货车司机便捷快速的找货,还让他们享受互联网带来的一系列红利,让他们在这个过程得到更好的服务。

在货车后服务市场,中科一路通让货车司机以免预存、先通行后还款的形式享受货车ETC带来的便利和优惠。高速公路通行费占了运输费用的30%左右,因此,通过ETC结算优惠实现运输成本的降低非常有效。过去,ETC办理网点太远,充值不便,而我们可以上门为货车司机办ETC卡,让司机享受ECT又能打折又不用带现金的好处。

同时,为了缓解购车压力,中科一路通推出“汽车金融”服务,通过汽车金融,可大大减轻货车消费者的购车负担,避免一次性全款购车造成的压力。货车首付0到30%,车型分别有解放,欧曼,豪沃G5T,东风,进口沃尔沃,FM46O,FH5OO,FH54O。还可以帮车主找全国各地来回货源,保障车无空驶。

在这个变革的时代,中科一路通以勤勤恳恳,踏踏实实的做事风格结合互联网的方便、快捷、高效及低成本,必将在物流运输行业开拓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中科一路通绝不仅仅只是停留在共享物流资源和提高物流资源利用率这一个层次,更进一步的是资源共享会带来物流系统运作效率的全面提升,最后带来物流运作模式变革,创造物流价值,使中国公路物流摆脱原始、原生态的标签,走向信息化、市场化的发展道路。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