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捷通出彩好会计首站活动北京开启

[摘要]7月16日,由畅捷通会计家园主办的2017年出彩好会计首站活动在北京开启。活动主题为“云财务时代会计转型之道”。
你想见到群里那个她吗?

你想与会计同行面对面交流提升吗?

你想畅玩团队游戏吗?

你想同时拿到神秘奖品吗?

你想与知名CFO、品牌讲师零距离接触吗?

……

7月16日,由畅捷通会计家园主办的2017年出彩好会计首站活动在北京开启。活动主题为“云财务时代会计转型之道”。

近年来,“互联网+”异军突起,经济社会数字化、网络化转型步伐逐步加快,数字中国的建设指日可待。对于会计行业来说,云财务时代已然到来。面对大环境的变化,会计人该如何转型?畅捷通请来行业大V免费教你!

只要你感兴趣,只要你是身在北京的财会人,即可免费报名,加入我们。

【关于活动】会计人转型别再拖

在大数据、智能化爆炸的时代,随着数据量的急剧增加、企业经营模式的逐渐变化,传统的财务会计也将面对极大的挑战。特别是几项新政也刺激着会计人的“神经”:大数据背景下的金税三期太“可怕”,它进行的是多系统、全流程的监控;电子发票开票范围扩大;财会[2016]22号文(进一步规范增值税会计处理)发布等。

这些相关系统和政策的面世,在使企业偷税漏税难上加难,使会计做账更加规范的同时,更是表明了国家相关部门监管力度的进一步加大。

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会计人该如何转型?这是会计人探寻自己出路的重要议题,也是迫切地需要会计行业共同思考的热点话题。

实际上,财务人员不应该是过去记账、算账、报账的传统会计,而是注重事前编制、事中控制、事后分析和考核的现代企业管理会计。为此,财务人员需要能够从海量数据中挖掘出有价值的信息,并对企业决策进行指导。此外,作为企业的会计人员,更是要懂得企业合理节税避税的方法,这样才能够为企业减少不必要的支出,切实增加企业经济利益。

在这个夏天,畅捷通与会计人共同讨论“云财务时代会计转型之道”,共做一个“走出虚幻”的梦。此次活动也是今年出彩好会计活动的首站,坐标北京。在此次活动中,你可以交流学习,可以玩嗨团队游戏,可以拿到现场福利。更重要的是,现场嘉宾大牌云集。想一睹他们真面目吗?快来参与吧。

不在北京的你,是不是感觉有点遗憾呢?没事,看彩蛋:实际上,2017年出彩好会计活动共有7站。继北京之后,后续还将在杭州、成都、广州、深圳、济南、上海6站展开。其他六个站的会计人们,我们马上就来啦,敬请期待。

【关于我们】会计人的“网上乐园”

你心中的会计人是什么样的?是带着眼镜算着账的“书生”吗?还是只是严谨认真准时上下班的好员工?

其实不是哦。跟很多人一样,他们也喜欢美食,喜欢探索,喜欢逗比,喜欢热闹,喜欢开趴体……

畅捷通为他们提供的“网上乐园”,是他们在工作生活中的好去处。畅捷通依托用友品质传承,有中国最大的线上社区——会计家园。

在这里,会计人可以通过“财税问答”提问解惑,通过“专家讲堂”学习知识,通过“家园生活”互动交流。其中,专家讲堂版块有各位老师为大家精心准备的专题课程及培训讲座,帮助大家解决专业难题。会计家园还是会计人的精神家园,是一个线上互助分享型版块,园粉可以在这里分享自己的日常,抒发心情,传播正能量,亦可解压吐槽。

同时,会计人还可以通过“全国同城会”参与管理,增进友情。是的!你没有看错!会计家园经常举办同城聚会活动,形式新颖创新。具体活动形式包括会计人最关心且国内最大最全的财税热点与课程分享、游戏竞技、实物抽奖等,寓教于乐,期待招揽更多的用户参与和关注会计家园。

出彩好会计是会计家园历年固定的线下品牌活动,能为更多的会计人提供更多的交流互动平台。

出彩好会计,精彩等你来!

畅捷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畅捷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份代码:1588.HK)是用友集团旗下成员企业。作为中国领先的小微企业财务及管理服务提供商,公司秉承“用创想与技术推动小微企业发展/进步”的使命,以员工快乐工作,成就事业,分享成功的平台为愿景,致力于为小微企业提供社交化、个性化、服务化、小量化的生意管理支持。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