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天华盛: 直面挑战,做真的斗士

[摘要]电脑DIY的市场日渐饱和,想要持久发展,必须直面挑战,才能突出重围,在层层冲击下脱颖而出。京天华盛自成立以来,一直以斗士般的勇气驰骋
电脑DIY的市场日渐饱和,想要持久发展,必须直面挑战,才能突出重围,在层层冲击下脱颖而出。京天华盛自成立以来,一直以斗士般的勇气驰骋沙场,也是这样,才成为了电脑DIY的领导品牌。

在电脑行业里,京天华盛首先是清楚了解了未来市场的发展主流,开启了电脑DIY服务,为客户定制独一无二的专用电脑。

其次,京天华盛在对现有市场做了针对性的考察后推出了一系列主机,让不同需求的人能在性价比和性能上找到一个均衡的性价比产品。近期京天华盛又推出隆重推出多款高性价比的电脑产品,搭载了英特尔酷睿第七代i7 7700K与七彩虹 GTX1080独立显卡,拥有了时尚与科技的完美结合。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的618年中大促中京天华盛在天猫以销售总计16000多台的成绩在激烈的角逐中勇得第一,再次成为DIY电脑游戏主机行业天猫销售冠军。

敢于面对挑战,是京天华盛的格言,京天华盛的产品也是处处都流露着他们所追求的极客范和不羁拼搏的精神。旗下的主机产品散发的是斗士一样魅力,融合了时下青年身上的热血与勇气。

京天华盛也会一直秉持着这份认真和热爱,直面更多的挑战,不断突破自己,做一个电脑行业里英勇的斗士。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