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前半生》热播 随手记携同名账本打理“后半生”

[摘要]7月4日,由沈严执导,靳东、马伊琍、袁泉、雷佳音、吴越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我的前半生》在东方卫视、北京卫视、爱奇艺热播。 据悉,改
7月4日,由沈严执导,靳东、马伊琍、袁泉、雷佳音、吴越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我的前半生》在东方卫视、北京卫视、爱奇艺热播。

据悉,改电视剧改编自亦舒的同名小说,讲述了生活优越安逸的全职太太罗子君(马伊琍饰)与丈夫陈俊生(雷佳音饰)离婚后一切归零,在闺蜜唐晶(袁泉饰)及其男友贺涵(靳东饰)的帮助下打破困境,进入职场,在自我成长中走向人生下一程的故事。作为《我的前半生》独家授权的记账理财App 随手记,随手记×《我的前半生》家庭账本在账本市场上同步上线,帮助家庭主妇打理日常财务收支。

作为国内最大的记账理财App,随手记账本市场上拥有近百种账本,从生活账本、装修账本到旅游账本、跑步账本,随手记账本市场覆盖了各类生活场景。《我的前半生》同名家庭账本不仅可以记录食品酒水、购物消费、居家生活等日常支出,还可以记录车贷房贷等大宗商品的支出。考虑到不同家庭的账户管理情况,随手记家庭账本还贴心地设置了“老公账户”、“老婆账户”、“家庭账户”选项供用户选择,更加贴合实际情况。

在这部剧中,马伊琍扮演了33岁的家庭主妇罗子君,与现实生活中的全职家庭主妇一样的是,罗子君只需在家相夫教子,生活几乎围绕着丈夫与孩子转,不一样的是,罗子君衣食无忧、漂亮时尚、家庭幸福,幸运地让人嫉妒。作为养尊处优的阔太太,子君蹬着小高跟、拎着小包、每天逛逛逛买买买,四体不勤地沉溺在婚姻的蜜罐中,但却不知道危机早已四伏,将要迎接她的是:离婚。

毫无工作经验的家庭主妇闯入社会,还拖个孩子,子君的人生从安逸到谷底,幸好有闺蜜唐晶及其精英男友贺涵的助力,她才终于打破过往,重启人生。有人说过,女人若想要实现人格独立首先要做到经济独立。随手记认为,健康的收支情况是实现优质生活的前提,除此之外,善于理财也有利于提升生活品质。随手记为用户提供了轻松便捷的理财模式,用户除了记账外,还可以通过随手记享受便捷、收益高、安全性高的理财服务。根据最新数据统计显示,随手记用户已经突破2亿,超过后十位同类产品用户总和近一倍。

《我的前半生》一开播就引发家庭话题热议,有人认为开始新人生的子君,知道了赚钱的不易,若是再组建了家庭,相信她一定会更好的管理这个家,也有人表示,如如果当初的子君不是花钱大手大脚的阔太太,而是个爱记账、协助丈夫管理好家庭资产之外还能多关心一下他的工作状态和精神世界,她的家庭会幸福的发展下去的.....对此你有怎样的看法呢?上随手记社区参与话题讨论,就有机会获得马伊琍亲笔签名照!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