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年轻人的知心好友 TCL电视让青春尽情“FUN”肆

[摘要]【蓝科技】沐芝 TCL在今年的618着实火了一把。 原本定位为 目标9亿,冲刺10亿 的销售计划,其最终销售额突破了12亿元,同比增长90%。 好消
【蓝科技】沐芝

TCL在今年的618着实火了一把。

原本定位为“目标9亿,冲刺10亿”的销售计划,其最终销售额突破了12亿元,同比增长90%。

好消息早有前兆。此前在618活动预热时,TCL在6月1日迎来开门红后,各项销售数据持续刷新,不断攀登新高。6月1日至2日两天,全网销售额已突破2亿。

引起网友尖叫的还有TCL品牌季大使、拥有“马甲线女神”称号的袁姗姗的加盟。拥有众多粉丝的袁姗姗,代表着时尚、追求生活品质。做为TCL的大使,读懂年轻人的TCL开始吸引了越来越多这一群体的关注。

6月2日晚上8点,在TCL京东直播间、一直播等直播平台与广大网友进行了一场直播互动,和TCL酷友科技CEO单晓鹏一起,为观众分享了多款TCL品质健康生活神器。现场最高在线峰值将近50万人,点赞493.6万次,截止到6月3日总观看量达到550万次。

很多年轻的用户或者袁姗姗的粉丝,他们开始青睐TCL,是因为TCL互联网电视基因更强大。在这场直播系列活动中,他们突然觉得TCL离自己很近。年轻人需要的时尚感、丰富的内容和科技智能,TCL丝毫不落下风。

好消息还在持续。在即将到来的7月1 4-16日,TCL 将开展以“放价有约,夏日狂欢购”为主题的夏季狂欢,又是年轻人的一场盛宴。品牌年轻化的TCL,读懂了年轻人的需求,并且成为年轻人的知心好友,这是年轻消费者直线上升的根本。

“FUN”肆生活的神助攻  TCL电视带你重返20岁的夏日

一部微电影 读懂了年轻人

品牌年轻化的TCL用什么做开场白?

2016年初,TCL推出了一部《让爱先一步回家》的微电影,该片讲述了一个小男孩的回家历程,戳中了很多人的心。凭借该片,TCL获得了2016年长城广告奖。TCL集团品牌管理中心总经理张晓光认为,《让爱先一步回家》是TCL品牌转型的一个鲜明体现。

一部微电影,读懂了年轻人,拉近了和他们的距离。这已经拉开了品牌年轻化的大幕。在张晓光看来,不少企业都在提品牌年轻化,但品牌年轻化不是简单的品牌年轻,也不是消费者年轻。而是消费代次变化之后,企业应该与时俱进地跟消费者沟通,通过品牌的感染、产品利益的感染,去塑造新型消费者关系。

夏季是电视销售的高峰期,在炎炎夏日里,年轻人是一种什么状态?他们渴望什么?年轻人在忙碌的工作和紧张的节奏中,更渴望“释放自己”。

2017年7月14日,TCL以“放价有约”为主题的夏季狂欢将正式拉开促销序幕。分别为“FUN肆唱”、“FUN肆礼”“FUN肆享”“FUN肆价”的四大活动主题,与TCL的品牌年轻化、锁定年轻用户高度契合。

年轻人喜欢唱歌,在“放价有约”活动期间,只要来TCL门店参与K歌比赛,如果个人参赛作品获得送花前10名,最高便可获得价值4999元43吋TCL剧院电视。

意外的惊喜还包括,只要认筹50元,就能获得TCL的能量券,拿着能量券,就可以领免费冷饮和微型风扇,让你酷爽过夏日;此外,凭能量券购买指定型号的量子点电视,消费者还可以享受定金翻倍,最高抵扣1000元的优惠;最劲爆的是,活动期间,还可以以“放肆价”限量抢购多款明星产品。

回归到有温度、有态度、懂得消费者的品牌,TCL用年轻人的青春开场,这是迄今为止,TCL渐进式打动年轻人最有效的途径。所以,才有了更多的年轻人和袁姗姗的粉丝为其尖叫,为TCL鼓掌。

“FUN”肆生活的神助攻  TCL电视带你重返20岁的夏日

一种新设计 吸引年轻人

年轻化显然不仅仅是简单的品牌年轻,或者营销手段的年轻,而是要通过一系列实实在在的产品来体现。

2017年6月底,TCL集团副总裁王成在“2017第十二届中国数字电视盛典”上发表演讲中表示:“家电企业在要构建以用户为中心的全新商业模式。即注重提升用户体验,研究新兴主流消费群体,并推出针对性产品,挖掘出新的盈利模式。

作为TCL QUHD TV阵营当中C系列的旗舰产品,C2推出了55吋和65吋两个主流尺寸。被称为剧院电视的C2,设计简约而又时尚大气,并且荣获2017德国红点国际设计大奖。在外形上,拥有行业最薄的9.9mm机身设计,5.8mm等边紧扣极窄边框结实无缝,防尘防潮,顶边采用银色金属不锈钢,双侧边采用黑色铝合金。

在技术上,搭载了TCL独家研发的QUHD画质引擎,拥有混合调光技术、精锐色域控制技术、全色彩还原技术、高亮度精控技术等,都是最精细的画质调节技术,能够实现每个像素色彩和亮度调节,让画质到达影院级别。

对于年轻人来说,白天的喧嚣过后,夜晚可以安静地享受最具质感的电视画面,聆听由世界顶级音响哈曼卡顿释放的天籁之音,就是最好的追求,所以,TCLC2用独特的设计打动年轻人,是真正读懂了他们内心的需要。

图片5.png

一种新技术 打动年轻人

如今的年轻消费者,对于技术更了解。尤其是对于互联网电视的模式、技术、内容来源、智能化程度等如数家珍。

TCL深知这一点,所以在品牌年轻化的过程中,就不断强化其在显示领域的关键技术量子点。

2017年3月,TCL发布了第三代量子点电视,其优势是:色域值高、色彩纯、性能稳定持久,这款电视吸引了不少业界人士的关注。主打技术牌,用智能捕获年轻消费者的芳心,这是TCL今年以来在市场上表现不凡的例证之一。

以TCL 65X3量子点电视为例,其搭载了TCL最新研发的第三代量子点显示技术,体积仅为有机发光材料的万分之一,实现了色彩处理从微米级到纳米级的量级突破。TCL新一代无机三原色量子点材料具备三大优势:色域高、色度纯、色彩久。

如今,年轻消费者对技术的了解愈发深入,而TCL65X3满足了他们对技术的猎奇。比如,针对画质的需求,65X3在技术上采用量子点材料,还搭载无机三原色量子点,全生态HDR、QUHD画质引擎,健康画质四部曲等,全面提升画质体验。

为了追求更好的音效,65X3音效部分有4个中低音扬声单元,2个高音扬声单元,带来全音域的精准表现。这使得年轻人对这款电视的音效满意度最高。

TCL 65X3智能化无处不在。TV+OS3.0智能操作系统、腾讯视频和全新的TCL电视人工智能平台,这些智能化要素在满足消费者的同时,使得65X3成为行业内智能化的一张标签。

“FUN”肆生活的神助攻  TCL电视带你重返20岁的夏日

事实上,这些年来TCL一直是量子点电视的领跑者。早在2014年就发布了中国第一台量子点电视。凭借该项技术,中国终于实现了显示领域的“单点突破”,将打破欧美日本企业在高端显示领域的垄断。

来自中怡康监测数据显示:2016年全年,量子点电视的零售量是OLED电视的7倍多。有专家认为:凭借着QLED显示技术领域的领先优势,TCL将全力引领彩电业音画质的强势回归,持续领跑行业技术新潮流,成为全球显示技术领域的“先锋”。

做年轻消费者的知心好友,TCL用年轻化的品牌、个性化的产品将年轻人拉回到电视跟前,和他们一起出发,寻找年轻的未来,这本身就是一种超越。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