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空调荣获美国权威机构最高等级评分

[摘要]今年6月,美国权威测评网站PC Magazine对海信10,000 BTU智能移动空调进行了全面、专业的测评,测评从外观设计、产品安装、产品功能和使用效
今年6月,美国权威测评网站PC Magazine对海信10,000 BTU智能移动空调进行了全面、专业的测评,测评从外观设计、产品安装、产品功能和使用效果等方面展开。海信智能移动空调荣获了最高等级“Excellent(杰出)”的编辑评分,并在Wi-Fi连接稳定性能方面碾压竞品——美国白电老牌Frigidaire Gallery 12000BTU智能移动空调。
1.jpg

2017年,海信美国公司不仅推出北美首台100 Pint全直流变频除湿机,更与美国本土智能企业Ayla Networks合作开发并上市北美首台智能除湿机。在智能移动空调领域,海信美国公司针对消费者对市场上其他品牌竞品的不满意之处,推出功能丰富、用户友好度极佳的智能移动空调。此外,在终端展示上,使用年轻且吸引人眼球的Endcap进行卖点宣传。优秀的产品设计和良好的市场策略,帮助海信在空调旺季来临之初就迅速抢占了北美除湿机和移动空调的市场份额。

2.jpg

海信美国公司在北美白电市场,通过新的技术和产品让消费者对海信有了全新的认识,通过升维思考、降维打击提高了客户对海信产品的信任。良好的市场反馈不仅强有力的拉动了整体销售,也极大提升了海信在北美市场的品牌形象。2016年,美国公司空调产品的销售额较2015年全年实现了翻倍的增长,而2017年仅上半年销售额就已超越了2016全年销售额。根据全年的销售预测,今年又将再一次实现销售额翻番。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