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软国际助力城市轨道交通建设

[摘要]近日,中软国际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轨道交通自动售检票及清分中心提供商,继2015年中标长春市地铁1号线一期工程清分系统项目后,再次中标长春市地铁2号线一期、西延线工程自动售检票系统等多个项目,既展示了中软国际在轨道交通领域强大的开发和技术实力,也展现了客户对我们的充分信任。
近日,中软国际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轨道交通自动售检票及清分中心提供商,继2015年中标长春市地铁1号线一期工程清分系统项目后,再次中标长春市地铁2号线一期、西延线工程自动售检票系统等多个项目,既展示了中软国际在轨道交通领域强大的开发和技术实力,也展现了客户对我们的充分信任。
互联网+ 嘉嘉购物业管理软件全新上线

2号线AFC系统是长春市轨道交通联网运行线路的一部分,需顺利实现轨道交通各线路AFC系统的联网运行,满足长春轨道交通集团发行票种在路网内无障碍一票换乘和完成长春市城市“一卡通”系统等支付系统在本线路的应用要求。

此前4月,中软国际还成功中标了济南市轨道交通工程清分中心系统集成采购项目,是继中标青岛地铁清分中心系统、青岛地铁11号线自动售检票系统后在山东省內的又一重要突破,将来必将成为业务新的增长点。

济南市轨道交通工程位于济南市西部新城区,是济南市轨道交通线网中贯穿西部新城南北的一条主干线,为满足济南市轨道交通全线网要求预留接口,此项目的实施将成为整个济南市轨道交通线网AFC系统的建设标准。

与此同时,建设中的贵阳、厦门、兰州等地铁项目也顺利推进,成都、重庆、青岛等城市轨道交通延伸的长尾项目,在不断为地铁建设和运营提供新服务的同时,也给公司带来持续服务收入。

当前,全国各地都在掀起城市轨道建设的浪潮,中软国际将以自己在交通行业的技术实力和经验,为中国城市轨道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与各地城市轨道行业客户一起,共创精彩,共同成长!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