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见未来 华为&中软国际共建软件开发新生态

[摘要]7月11日,“如果未来可以预见—华为云中国行·遇见北京”在北京隆重召开。此次会议由华为主办,中软国际作为华为重要的生态合作伙伴受邀参与会议并发表重要演讲,同时获华为云北京生态联盟首批合作伙伴授牌。
7月11日,“如果未来可以预见—华为云中国行·遇见北京”在北京隆重召开。此次会议由华为主办,中软国际作为华为重要的生态合作伙伴受邀参与会议并发表重要演讲,同时获华为云北京生态联盟首批合作伙伴授牌。
柏科大数据应用之——个人征信评级

华为云BU副总裁、中国区业务部部长郑殿海做开场演讲,他提出华为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宗旨,通过融合合作伙伴的专业化能力,共建支持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场景化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从咨询、设计、验证实施到运维的端到端服务。之后,郑总重点介绍了中软国际深度参与研发的制造云和软件开发云解决方案。

柏科大数据应用之——个人征信评级

中软国际解放号执行总裁童强做《预见软件:新人才新载体新生态》主题演讲。他提出,软件定义世界的时代,“新人才”掌握软件编程将是一个必要的才能。为解决现有教育与产业脱节的问题,需推动产业高手进校园,就软件行业而言,本质上要推动软件高手的能力和经验以教育方式传导给学生,要营造真实的项目开发环境和真实的压力等,需要线上线下的对接“新载体”,保证从学校到未来一以贯之,形成一致性的“新生态”。

为此,中软国际已做出了多方面的努力,一是研发中软国际智慧教育云平台,以人才培养为主线,强化素质+知识+能力教育,以大数据为支撑,贯穿教、学、测、评、职、创六个过程,实现自我驱动、自我循环、自我进化;二是推出了IT服务众包平台——解放号,聚合产业可信资源,并注入中软国际多年的能力积累和成功经验,以M+M的方式拉平在平台上开展研发的质量,使在校学生在老师带动下在平台上通过接包进行真实项目实践成为可能。目前解放号和软件开发云已实现无缝集成,解放号除使用软件开发云进行研发管理外,还基于华为云运营。依托智慧教育云平台、华为软件开发云和解放号“三位一体”培养“新人才”,实现赋能、实训、模型。三是以解放号为基础建设云上软件园新模式,打造软件服务业转型升级的主战场,通过政府引导区内企业将最迫切的项目进入平台,推动本地企业进行互联网+转型的同时,构筑“新人才”成长“新载体”。

下午,中软国际解放号CTO韩鹏对解放号、软件开发云的合作进行了更详细的解读,获得现场听众的热烈掌声。

中软国际在智造云、云迁移与集成等方面与华为云有深度合作。解放号与软件开发云的深度结合将打破了时空及地域限制,提高软件定制开发的效率,形成软件开发的线上“新生态”,实现能力更强、效率更高的数字劳动力聚集。数字劳动力将最终提升整个软件产业的能力和效率,解放IT生产力!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