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度全景找乐子 百度VR推出独家VR小游戏

[摘要]几年前,找茬版的游戏深受用户喜欢,长卷轴的形式更是让找茬玩出了新花样。这两年沉寂之后,百度VR却让它以一种新的形式,在2017年又火了起
几年前,找茬版的游戏深受用户喜欢,长卷轴的形式更是让找茬玩出了新花样。这两年沉寂之后,百度VR却让它以一种新的形式,在2017年又火了起来。

720度全景版找乐子 新形式诠释火爆游戏

近日,百度VR进行了品牌升级,“720°找乐子”全景H5游戏作为此次品牌升级的主体,旨在让用户低门槛接触体验VR。“720°找乐子”H5借鉴了前些年火爆的类找茬手机游戏形式,同时利用720度全景的方式,重新进行了解读。用户打开这个H5,可以通过转动手机,浏览一个房间里具备的物品,通过点击的方式选择你最喜欢的物品。选择过后,系统会自动将你选择好的物品,配搭在一个特别有意思搞怪的小人身上,活动的结果特别无厘头,充满了趣味。

有不少好友把搭配的趣味结果分享到朋友圈,也有不少用户纷纷表示,“这好像VR版本的找你妹啊!”找你妹是此前特别火爆的类找茬游戏,长卷轴、简笔画是其特点。此次“720°找乐子”H5游戏基于类找茬在交互形式上进行了升级,搭配上全景形式,让用户找到的“乐子”通过小人的搭配和用户产生关联,形成了不错的传播效果。

720°找乐子 h5游戏示意图

百度VR品牌升级 从产品到生态的跨越

“720°找乐子”h5作为此次百度VR品牌全新升级的主体活动之一,和系列大咖海报、测评视频、昵称VR眼镜盒子等一并被推出,可见百度VR对此次品牌升级活动的重视。品牌升级后,百度VR成为百度在VR领域的战略代表产品,不仅仅是一款APP 应用,还是VR浏览生态,旗下包括百度VR APP应用(如:安卓/iOS/一体机等版本,官网vr.baidu.com),技术开放平台(vr.baidu.com/open)、VR广告平台、VR行业解决方案。

据了解,在百度VR整体的发展战略上,百度VR致力于打造VR浏览生态,目前已经推出Android、iOS及VR一体机版本,未来还有PC版本,成为全球首家同时支持Mobile、PC和一体机平台的VR应用;建设VR开放平台,技术上免费提供行业领先的VR播放技术,积极参与和推动VR行业技术和标准的前进和完善。

百度VR继续提供服务 为用户提供更好体验

品牌升级之后,百度VR除了名字上的改变之外,在体验上不会对用户造成其他的影响。用户依旧可以在应用商店通过搜索“百度VR”“百度VR浏览器”等方式下载和使用百度VR。同时,百度VR会持续在VR领域深耕,塑造国内最专业最权威的VR内容平台。

在百度VR中,你可以体验到百度VR首创的VR环境下的网页浏览功能,通过webVR技术打造一站式VR内容聚合平台,支持VR视频播放、WebVR游戏互动和VR网页浏览。通过对普通网页VR化,百度VR引入海量3D电影、VR直播、全景视频、全景图片、VR站点等资源,支持VR、3D、iMax等多种观看模式,提供给你完全不一样的VR体验。

长按识别二维码即可下载百度VR

总结:“720°找乐子”H5是百度VR独家推出的VR版小游戏。在提供趣味玩法的同时,百度VR旨在向用户传递VR相关的场景,通过全景、VR的形式让用户在游戏中了解VR,感受VR。此次百度VR的品牌升级也带着满满的诚意和重视,看来百度在VR领域,这次是要来真的了。

长按识别二维码即有机会赢取定制款VR眼镜

百度VR联合Pico VR推出的定制版VR眼镜盒子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