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官要求谷歌联合创始人就Uber窃密案出庭作证

[摘要]Uber律师可以要求Alphabet CEO拉里·佩奇(Larry Page)在“Waymo诉Uber窃取商业机密案”中出庭作证
北京时间7月11日早间消息,美国地方法官上周五裁决,Uber律师可以要求Alphabet CEO拉里·佩奇(Larry Page)在“Waymo诉Uber窃取商业机密案”中出庭作证,Alphabet首席法务官大卫·德拉蒙德(David Drummond)可能也会出庭作证。

Waymo是从谷歌分拆出去的无人驾驶汽车公司。他们今年早些时候起诉Uber前工程师安东尼·莱万多斯基(Anthony Levandowski)在谷歌任职时窃取数千份文件。Uber否认获取了这些商业机密。

  该案将于今年10月开庭审理。

  “拉里·佩奇掌握与相关事实有关的第一手非重复性信息。”美国地方法官杰奎琳·斯科特·科利(Jacqueline Scott Corley)说,“另外,书面质询等侵扰性较低的措施还不够充分。”

  Waymo表示,没有必要让谷歌和Alphabet的高管出庭作证,该公司还指出,他们“目前无意”让佩奇作证。

  但科利指出,Waymo并未排除让佩奇作证的可能。佩奇可能就他与Uber前CEO特拉维斯·卡兰尼克(Travis Kalanick)之间针对合作问题展开的对话作证。她还允许Uber最多向佩奇提问4个小时。

  此外,科利还允许Uber向德拉蒙德提问,除非Waymo同意整个诉讼过程都不让其出庭作证。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