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拜单车“科技范儿” 精益求精 产品创新远超ofo等

[摘要] 科技是第一生产力,更是驱动产品赢得客户和市场的强大动力。在智能共享单车领域,摩拜单车就是始终坚持科技创新的行业龙头,在短短一年多
1.jpg

科技是第一生产力,更是驱动产品赢得客户和市场的强大动力。在智能共享单车领域,摩拜单车就是始终坚持科技创新的行业龙头,在短短一年多时间内,用一张张亮点十足的“科技牌”震撼业内,也让全球感受到摩拜单车的科技创新实力。

在今年央视财经频道《对话》节目中,摩拜创始人胡玮炜受邀现场讲述摩拜的创业经历。胡玮炜自信地说:“我们现在使用的智能锁是经过七代变革才实现的,因为是全世界第一把为了共享而生的智能锁,因此在研发的时候没有任何参照物。如今的智能锁已经可以实现24小时在云端,并且这个锁的材料用液压钳也是剪不断的,非常坚固。”毫无疑问,摩拜不仅推出了全球第一个“全网通”智能锁,还打造了业内唯一的人工智能大数据平台“魔方”,并综合运用物联网、云计算和大数据技术,成为“第四次工业革命”的弄潮儿,更在2017夏季达沃斯论坛、第二十一届中国软博会等高峰论坛上殊荣不断,受到国家有关领导和世界权威高层的充分肯定和赞誉。

尽管品牌从成立到发展壮大,摩拜单车市场拓展的速度让许多人措手不及,而摩拜单车将科技元素运用到产品之上,却是让无数用户感受到了实实在在的福利。就在6月底,摩拜单车新一代“风轻扬”在保留经典设计更具美感的同时,还配备了航天级钪合金材料车架,以及重量减轻的实心胎,整车重量大幅降低。与此同时,轴传动动力系统效率大幅提升,骑行比上一代车型省力30%以上,堪称“最好骑的共享单车”,反观行业第二名ofo以低成本覆盖市场,损坏率居高不下,小孩子骑得最多、车牌号最容易被刮花的,也是ofo。

最具“科技范儿”的摩拜单车,带给广大用户的是不断地精益求精。不仅自身科技创新实力强大,战略合作伙伴也个个是行业龙头。收获6亿美元融资后,今年6月起,摩拜单车就继微信平台后全面接入百度、高德地图,凭借着与几大成熟平台的深度融合,让智能出行更加便利和人性化。而今年5月,摩拜单车宣布与高通及中国移动研究院达成合作,共同启动中国首个LTE Cat M1/NB-1以及E_GPRS(eMTC/NB-IoT/GSM)多模外场测试,此举将能够更加精准地找到单车、加快开锁速度,并持续监测单车状态、实时管理。一直以来,摩拜单车都致力于技术突破,通过与多家企业的共同合作,摩拜单车实现了骑行体验的升级、产品质量的提高以及环保理念的创新。专心搞技术,用产品说话,在快速发展的共享单车领域,摩拜单车走到了一个让竞争对手难以企及的高度。

如今,摩拜单车已先后进入海内外超过130个城市,单车总数超过500万辆,日订单量最高超过2500万,计划年底服务200个城市,成长为全球最大的智能共享单车运营平台。不仅仅以免费送出3000万张摩拜月卡的全民福利海量吸粉,摩拜也在品牌的不断发展中始终保持活力,打出一张又一张令世界为之瞩目的“科技牌”。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