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耐德电气推出Galaxy V扩展系列不间断电源(UPS)

[摘要]为大型数据中心提供可扩展功率密度和高能效电源保护 模块化设计以及500kW至1500kW的功率范围,可同时实现负载增容并提高冗余度 与锂离子
为大型数据中心提供可扩展功率密度和高能效电源保护

.模块化设计以及500kW至1500kW的功率范围,可同时实现负载增容并提高冗余度

.与锂离子电池集成可实现快速放电/充电,简化电池运维并减少碳足迹

.高能效的E变换™操作模式

中国北京,2017年7月10日——日前,全球能效管理和自动化领域的专家施耐德电气宣布推出Galaxy V扩展系列不间断电源(UPS),为数据中心和工业领域各种规模的大型数据中心提供高密度、高能效的电源保护。

灵活、可延展的电源保护

数字经济下,由连接设备和物联网技术产生的数据与日俱增,数据中心市场迎来带来前所未有的蓬勃增长。与此同时,数据逐渐成为企业竞争优势的关键,而企业对实时数据的访问需求更为关键,宕机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具破坏性。

Galaxy VX的扩展功率范围为500kW到1500kW,能够为中大型和超大型数据中心市场提供完备、多功能的电源支持。这些数据中心需要不断增加的电源支持才能确保服务的连续性和可靠性。施耐德电气于2014年推出了Galaxy VM系列UPS,标志着Galaxy V系列平台的正式推出,后于 2016年6月推出Galaxy VX系列。

施耐德电气安全电源系统副总裁Pedro Robredo表示:“随着云计算和托管IT模式在企业级的持续发展,全球超大规模数据中心的能效问题越来越受到关注。Galaxy V系列全球平台可提供高能效模式,以及可扩展性和模块化设计,并通过与锂离子储能集成实现高可靠性。”

考虑到扩展需求,稳健的Galaxy VX解决方案拥有模块化分布式组件设计,通过250kW功率柜体扩容系统提升电源系统冗余度和增容。另外,Galaxy VX配备两款I/O机柜,在升级额定功率时无需更换I/O机柜,从而实现了柜体的内部冗余。这种架构增强了整个系统的可靠性,减少了平均修复时间(MTTR),并实现了更高级别的保护和容错。

灵活的运行与管理,效率高达99%

Galaxy VX作为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管理(DCIM)应用的集成套件,可以通过施耐德电气的StruxureOn云端远程监控软件进行全面管理。通过管理不同地区的数据中心,提供确保高可用性与最高效率完美平衡的可操作信息,助力实现业务繁荣。Galaxy VX提供三种运行模式来优化IT环境,其中包括:

·双变换模式:通过高效的双转换模式,Galaxy VX使用四电平逆变技术降低开关损耗,从而提高可靠性,降低故障率,效率最高达96.4%。

·节能模式:Galaxy VX提供传统的节能模式,效率最高达99%。

·ECOnversion(E变换)模式: Galaxy VX提供的E变换模式是节能模式和双变换模式的结合,无需额外硬件来净化电源,效率最高达99%。

锂电池提供额外的增强保护

Galaxy VX提供包括锂离子电池在内的灵活储能选择,可提高后备储能管理性能,简化运维的复杂性和成本,并减少碳足迹。Galaxy VX增强了对锂离子电池的充电能力,实现在经常性停电的环境下进行快速充放电。

对于某些特定安装,Galaxy VX可作为预制电源模块架构的一部分,从而简化UPS的部署和安装。预组装和预测试系统包含UPS和数据中心电力基础设施的所有主要部件,其中包括电池,自动转换开关(ATS)和开关柜,可最大限度地减少现场安装时间和错误。这一个简便的集成解决方案,使客户能够快速部署新的电源和计算能力,以支持其数据中心的发展。

关于施耐德电气

施耐德电气是全球能效管理和自动化领域的专家,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高效、经济以及环保的能源和过程管理。集团2016财年销售额为250亿欧元,在全球100多个国家拥有14.4万名员工。从最简单的开关产品到复杂的运营系统,我们的技术、软件和服务帮助客户管理和优化运营,通过互联互通的科技助力产业优化,改善城市生态,丰富人们的生活。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