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确定两个平台,ACC上线流通稳扎投资信心

[摘要]基于资产数字化为发展理念的区块链项目资产链,代币ACC,于2017年7月7日正式开始交易。第三方交易平台的上线,标志着ACC代币的正式流通。
基于资产数字化为发展理念的区块链项目资产链,代币ACC,于2017年7月7日正式开始交易。第三方交易平台的上线,标志着ACC代币的正式流通。

日北Neraex和加拿大Allcoin是资产链ACC首批确定的交易平台。ACC于2017年7月7日晚24点整正式上线Neraex交易平台。由于合作流程的对接,Allcoin交易所上线时间没有具体确定。官方会在确定后,第一时间于资产链官网发出公告。

2017年的5月份和6月份,是数字货币发展的火爆期,尤其是各种区块链项目选择的ICO融资模式。资产链赶上了风口,却没有在国内市场引起轰动,尤其是ICO过程中,国外投资者的参与数量远高于国内参与者的数量,这对于一个在本土诞生的区块链项目来讲,许多国内投资者对资产链的运营模式表示质疑。

几乎所有的ICO项目,区块链企业的发展中心是向中国市场偏移的,他们看中的是国内市场持续高涨的活跃度。虽然,充斥着大量投机性质的市场遭到许多行业从业者甚至是圈外人的冷嘲热讽,但是对于用户量有极为强烈需求的初创企业来讲,中国市场是兵家必争之地。

没有以国内投资者为主体的资产链ACC项目,曾被社区和投资者认为缺少流通的媒介和意义,尤其是在有点资本游戏意思的ICO市场竞争中。但资产链运营方则表示,ACC代币的流通不是单一靠国内某个或者几个平台上线而完成的,它本身充当的是兑换媒介,兑换的主体不是各国的法币,而是全球不同区域,不同国家,细化到不同行业公司所发行的数字资产。ACC要解决的是,数字经济之间存在的兑换壁垒,官方希望把ACC打造成数字货币行业当中,以资产数字化为理念的垂直概念点。

相比于区块链各种智能合约的提出,资产链ACC关注的重点就是如何把优质资产数字化,比如说一个传统行业的代币、实体资产的代币、基于概念股衍生的代币、而资产数字化的过程,就是ACC兑换与流通的过程。因此,对资产链发展的质疑,也逐渐被官方按部就班的运营路线所打破。

首先,资产的上链(资产链网络中存在的资产)永远是第一位的,ACC之所以产生兑换的功能,说明必须要有可以兑换的资产凭证,不然的话,依旧是山寨币、二代币、各种币的老套伪装。

其次,国外的投资者较多,首先确定国外的交易所无可厚非。但是作为本土企业,资产链不可能停止寻求国内交易平台上线的机会。

最后,定位在全球范围内流通的ACC代币,需要在本币流通之前,首先确定几个重点区域的典型本位制数字资产。

因此,在资产数字化,并且在选择资产凭证的同时,ACC运营方的坚持了几个点同步进行:

u 在美国确定不动产领域的资产凭证;

u 在英国及欧洲国家寻求可以信赖的资源合作;

u 通过现有的资源确定东南亚国家—柬埔寨的本位制数字货币,重点放在农业的落地应用上;

u 在国内选择PEB作为资产本位制数字货币,因为PEB本身就具备先天的用户基础,虽然公司在早期的发展方向上出现了倾斜,但ACC的出现打破了PEB市场上存在的缺陷,将PEB升级为NPC,及时上线资产链网络,通过公链的不断发展,扩大NPC的影响力。

如果说,ACC带动了其他国家地区资产本币的发展,那么国内市场将会由NPC带动ACC的市场影响力。

结束语

区块链行业的发展,需要拓荒的野蛮行为,更需要正规的生态布局。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