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成互联网发展必然,和数软件助力区块链落地应用

[摘要]近日,中国人民银行宣布在五年计划中推动区块链发展。根据所发布的公告,中国人民银行正打算积极推动区块链和人工智能等新技术的发展。另外,
近日,中国人民银行宣布在五年计划中推动区块链发展。根据所发布的公告,中国人民银行正打算积极推动区块链和人工智能等新技术的发展。另外,由知名投资机构参与的中国第一家区块链支持实体经济机构——亚洲区块链发展基金会近日在北京正式成立,这都标志着区块链再获肯定。

区块链+:互联网发展的必然?

近年来,从硅谷到华尔街,从中关村到陆家嘴,从各国央行到国内外各大商业银行,从联合国、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到许多国家政府研究机构,区块链成为讨论的热点,风险投资和产业界也纷纷加大投入力度,“区块链+”应用创新正在成为引领发展的动力。尤其是2017年以来,被誉为“将颠覆互联网的新技术”的区块链成为各界热点,倍受资本和市场的热捧,我国的区块链企业增速更是超过美国,已然形成了一个新的迅猛发展的产业。

区块链技术最早在数字货币领域广泛应用,迄今已延伸到各个产业。目前来看,区块链不仅仅应用于金融科技,还已经延伸到数字资产交易、物联网与互联网应用、供应链管理、政府公共管理与社会治理、能源管理、智能制造、文化娱乐、公益、教育、医疗等多个领域,愈来愈多的组织将区块链作为产业变革的技术力量。

对此,有行业专家分析认为,“区块链是互联网发展的必然,区块链有可能引发新一轮的技术创新和产业变革。‘互联网+区块链’也就是‘互联网3.0’,这是一个去中心的、去中介的、自组织的、共享数据的可信任网络。现有的互联网应用以及传统行业将逐步被重塑,无论是即时通信、社交网络、媒体,还是银行、电商、公共服务等,都将被区块链思维重构,一个崭新的‘区块链+’应用时代正在以不可逆转的趋势加速到来。”

和数软件:助力区块链应用

据行业专家介绍,“2017年虽然被行业视为区块链的‘应用元年’,但是大量的应用,目前还停留在作为一个工具的层面,因为在大面积应用时,不可避免地遇到了一些瓶颈、痛点、难点,实现规模化应用可能还需要很长的一段时间。”

比如,区块链的金融应用还存在技术瓶颈,从已经公布的研发成果看,在区块链的“共识算法”、“加密算法”、“智能合约形势化检验”等核心基础技术领域,已有一些重大进展,但目前尚未达到生产级别。另外,区块链的安全因素、效率、加密等问题也在困扰着行业的发展。

试问:区块链广泛应用遇到技术瓶颈,跨链、加密、效率问题如何解决? 上海和数软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和数软件”)给出了答案。

据了解,和数软件成立于2017年4月28日,是一家致力于区块链技术研发与应用的创新企业,拥有一支年轻、充满活力且对区块链技术有着浓厚兴趣的团队。该团队自2016年开始研究区块链底层技术,2017年1月成立了“区块链技术实验室”。一直以来,和数软件致力于商业应用的区块链技术研究,积极探索和解决区块链的应用瓶颈、痛点、难点,以期构建各行各业的区块链应用解决方案和区块链资产安全防控。目前,和数软件对区块链加密算法、网络安全、分布式、点对点等底层技术有着独到的创新理解。

和数软件在专注于区块链及其相关信息技术研发的同时,重点推动区块链技术在各行业领域应用的推进和落地。和数软件自主研发的点对点交易系统、超级账本、供应链系统等丰富的区块链应用解决方案,为各行各业搭建了一个智能合约、去中心化的区块链应用平台,大大推动了金融、互联网、电子商务等行业痛点的解决,为区块链商业生态体系的建立提供更大的商业价值,助力企业成长。

“未来,和数软件将一直致力于打造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商业生态系统,将区块链技术从概念层面转化为实实在在可以应用到各个行业领域的生态系统!具体来说,和数软件不仅将为用户提供定制化的区块链应用平台,更为各行各业打造个性化的配套应用服务,一切以实际应用出发,为用户打造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商业生态系统。”和数软件相关负责人如是表示。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