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5日 跟着软件巨头到成都走一走

[摘要]7月25日,中国软件生态大会·成都站将在华地王朝大酒店召开,云集国内顶级软件企业、业内知名大咖,干货满满的分享、极具洞见的演讲,一切都会让你不虚此行。
7月25日,中国软件生态大会·成都站将在成都安悦原舍主题酒店 召开,云集国内顶级软件企业、业内知名大咖,干货满满的分享、极具洞见的演讲,一切都会让你不虚此行。   


提起成都

你也许会想到火锅

会想到都江堰

会想到玉林路尽头的小酒馆......

然而

你肯定不会想到

725日,中国软件生态大会·成都站。

也许此时你仍有些迷惑:这个软件生态大会是什么?参加我能收获什么?

我来细细讲说:

   先说

中国软件生态大会是什么?

先甩出一段视频来了解一下这个已经举办到第十届的企业服务领域盛会。

 
 
2017中国软件生态大会·全国巡展

中国软件生态大会是中国企业服务领域规模最大的年度盛会。从2008年第一届开始,目前已是第10届本届软件生态大会吸引了20+企业服务生态主、500+企业服务产品提供商、2000+全国各地渠道商代理商参会

全国十四站巡展:

武汉(3.29)、北京站(4.26)、太原(5.11)、郑州(5.18)、济南(5.25)、杭州(6.27)、南京(6.28)、上海(6.29)、昆明(7.13)、成都(7.25)、西安(7.27)、兰州(8.3)、广州(8.29)、深圳(8.31

目前,大会已经巡展了全国五个重要城市:武汉、北京、太原、郑州、济南、杭州、南京、上海,场场爆满,反响热烈。其中,4月26日北京站,有超50位各领域顶级企业大咖,为来自全国各地1100多名ISVSI、软件渠道商及服务商带来了一场赋能云生态的思想盛宴。

  再说

中国软件生态大会能带来什么?

【顶级机构联合举办】

   指导单位:中国软件行业协会

   主办单位:中国软件网

   联合主办:四川省软件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应用软件产品云服务分会、中关村软件园孵化器、海比研究

【300人IT社群】

参会将认识成都附近300位业内人士,我们也会建立一个现场群,会迅速扩大你的职业圈。
   
    
【数十家名企参会】:

【重要参会嘉宾


   【议程干货满满】

 

当然还有一折起的产品折扣,软件企业用最大诚意与渠道伙伴合作对接。

最后

【温馨提示】

会议时间:7月25日  13:00-17:00
会议地点:
成都安悦原舍主题酒店6层 翰墨厅 顺城大街301号冠城广场对面

乘车路线地铁4号线 骡马市站F口出,向东步行350米;公交站台,骡马市站,可选择乘坐48路;52路;55路;56a路;56路;98路;341路;夜间专线298路。

会议咨询李军伟 134-2622-1095  微信/QQ:66592673
参会报名连接http://www.huodongxing.com/event/5393225132000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