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迪国信获选数字产城联盟理事单位

[摘要]近日, 江苏硅谷·数字产城高峰论坛 在江苏省句容市隆重举办。论坛上,中关村集创数字产城联盟正式宣布成立,联盟下设大数据、医疗大健康、
近日,“江苏硅谷·数字产城高峰论坛”在江苏省句容市隆重举办。论坛上,中关村集创数字产城联盟正式宣布成立,联盟下设大数据、医疗大健康、人工智能、网络安全等十三个专业委员会。作为国际领先的企业安全移动解决方案提供商,启迪国信获选数字产城联盟理事单位,并成为联盟下设网络安全专业委员会主委。

为响应“实施网络强国战略,加快建设数字中国”的国家战略,出于对“数字产城”理念及创新模式的认同,由启迪控股牵头,依托启迪全球创新网络和启迪完善的科技服务体系,联合国内外著名数字产业龙头企业、国内著名投资机构和著名学术研究机构共同发起成立了“中关村集创数字产城联盟”。联盟是汇集企事业单位、高等院校、科研机构、行业协会、标准化组织、城市和相关经济实体等的跨地区、跨部门、非营利性的全国性产业联盟。

与会嘉宾、启迪国信市场总监张永利表示:“随着云计算、移动互联网、大数据等新型业态的融合发展,政府、企事业单位的数字化转型面临着越来越大的信息化和网络安全挑战。我们寄希望通过数字产城联盟,能够在联盟框架内,同行业合作伙伴一起研讨信息化和网络安全防护的现状与演进方向,制定信息化和网络安全规范、标准,并通过公司产品与解决方案部署,将这些规范和标准应用于信息化和网络安全的实践之中。”

目前,启迪国信正在致力于通过创新的信息化和网络安全技术,不断推进安全防护技术的统一化,实现移动设备安全环境与接口的标准化,以提升云平台与移动化的安全性。在网络端,其可以通过安全接入网关建立的安全隧道,实现终端设备接入、网络传输数据和应用访问的安全。政企组织可以通过云平台向移动端推送消息,也可以从内网推送信息。移动端的应用则可以访问内网的文档、邮件和数据,以及云端的资源和服务。在移动端,NQSky EMM 在策略下发、应用下发等方面进行了大量的创新,可以帮助组织用户对移动设备、移动应用进行全生命周期的管理,将信息化管理能力迁移到移动管理平台之中。

“依托于数字产城联盟的产学资源以及集群式创新实践,启迪国信作为网络安全专业委会主委,将进一步推动信息化和网络安全的创新与资源整合。不仅服务于数字城市的网络安全实践,也将为更多政企组织的数字化转型保驾护航”。张永利指出。

关于启迪国信

启迪国信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启迪国信)是国际领先的企业安全移动解决方案提供商,是清华启迪控股旗下企业,隶属启迪数字集团。凭借十多年来对于企业移动化及企业移动安全领域的专注和积累,公司可以为政府和企事业单位提供整体安全移动化咨询规划,并覆盖从移动设备管理平台、移动应用管理平台、移动内容管理平台、企业移动应用开发平台,移动IM平台到具备世界领先技术水平的沟通、协作、移动视频语音会议系统的BeTalk和移动安全邮件BeMail,以及移动应用安全加固、移动杀毒、移动应用监测等全系列移动安全产品与解决方案。

欲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访问启迪国信官方网站:www.nationsky.com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