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局立新 开放能力 邦邦社区助力中小企业快速成长

[摘要]中小企业作为数量最大、最具创新活力的企业群体,在促进经济增长、推动创新、增加税收、吸纳就业、改善民生等方面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与此

中小企业作为数量最大、最具创新活力的企业群体,在促进经济增长、推动创新、增加税收、吸纳就业、改善民生等方面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与此同时,国际和国内经济的不确定性、产业转移带来的订单流失,以及融资难、融资贵、人口红利消失、管理能力弱、手段单一等,已经成为限制企业实现良性经营和健康发展的最大瓶颈。

在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大力推动中小企业转型升级的过程中,提高企业内外各环节协作、提高管理效率、拓宽融资渠道、拓展海外市场,成为破解中小企业成长和发展困局关键所在。在这一过程中,如何借助高效、便捷、易用、低成本的互联网管理手段,将其中的能力和资源为企业所用,已经成为广大中小企业、初创企业管理者的关注焦点。

作为企业通信与移动办公引领者和企业与员社区生态服务商的邦邦社区,敏锐洞察到这一变化,以“移动化、社交化、平台化、云端化”为核心,基于云计算搭建企业互联网办公中心,为企业提供集内外部协同、大数据、智能分析于一体的企业移动办公解决方案,先天的金融基因更是成为企业与个人构建综合金融服务体系的强大保障。

邦邦社区源于成熟的金融业协同管理实践,产品研发团队细致打磨功能模块,持续迭代,满足企业在办公环境中实现移动办公的多场景需求。同时,办公体验全面升级,增加阅后即焚、防截屏、智能推广、大数据分析、信用体系评价等多项功能。联合第三方合作伙伴,为企业提供CRM、人力资源、财务等管理服务,在金融、保险、工商注册、代记帐、培训、社保代缴等和企业息息相关的领域提供一站式服务,形成“一个APP管企业”的管理格局,帮助企业全面构建专属的终身免费使用、免费升级的云办公平台,提供在企业通信、移动办公、企业管理、金融服务、社交化获客、知识管理、企业福利等环节的全流程互联网化。还能根据企业的不同需求,提供个性化定制服务。

毫无疑问,这与当下中小企业渴求转型升级的现状是相互佐证的。随着市场环境不确定性增强,竞争越来越激烈,企业对于自身持续成长的目标会更高,对组织内外、员工、业务的协作和效率提出更高要求,同时因为企业行为的多样化,他们的需求也更加细分,催生出更多管理需求以及高度碎片化的办公场景。

在这种趋势下,以“智慧工作 快乐生活”为理念的邦邦社区,开放资源和能力,以帮助中小企业快速成长为己任,让企业以最低的成本提高运营效率,以最高的价值提升经济效益,实现企业快速成长。为企业和个人提供全产业链金融服务,与合作伙伴共同打造企业社区生态服务体系,助力企业打通国内市场,赢得海外市场,成为其最大的特色。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