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弘毅等领投小黄车E轮 7亿美元助力ofo最美一公里

[摘要]7月6日,共享单车的原创者和领骑者ofo小黄车宣布完成E轮融资,金额超过7亿美元。据悉,本轮融资由阿里巴巴、弘毅投资和中信产业基金联合领
7月6日,共享单车的原创者和领骑者ofo小黄车宣布完成E轮融资,金额超过7亿美元。据悉,本轮融资由阿里巴巴、弘毅投资和中信产业基金联合领投,滴滴出行和DST持续跟投。易凯资本担任本轮融资独家财务顾问。其中,弘毅投资作为新股东首次投资ofo小黄车。

弘毅投资董事长、CEO赵令欢表示:“弘毅投资非常看好ofo小黄车的战略、创新能力及团队执行力,相信我们将共同打造共享经济领域的领袖级企业。”

自2015年6月在全球率先启动以来,ofo小黄车已成为全球规模最大、覆盖最广、市场占有率最高的共享单车平台,连接超650万辆共享单车,日订单超2500万,为全球5个国家超150座城市上亿用户提供了超20亿次高效便捷、绿色低碳的出行服务。

正是由于其行业领军者地位及强劲的发展势头,ofo小黄车才能不断赢得新股东的青睐。此次融资创下了共享单车行业单笔最高融资,融资总额行业第一,ofo小黄车也因此成为全球估值最高的共享单车平台。

ofo小黄车始终致力于将群众出行“最后一公里”优化成“最美一公里”,聚力打造智能化的城市慢行交通体系。今年以来,ofo先后与重庆、西安、武汉等地地方政府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发展当地城市慢行交通,助推智慧交通建设。

得到阿里巴巴、弘毅投资、中信产业基金、滴滴出行、DST等多家国内外知名投资机构的认可,ofo在共享单车行业的领军地位已无法撼动。未来,ofo小黄车将进一步引领整个行业快速、良性的发展,为全球用户提供便利的短途出行服务,打造城市慢性系统“最美一公里”。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