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拜单车送3000万月卡实力圈粉 继续巩固行业领导地位

[摘要]曾依托科技优势率先在行业发起红包车、宝箱车等新颖玩法的摩拜单车,再次给用户送出了超出用户期待的超级福利 摩拜月卡 。近日,摩拜单车宣
曾依托科技优势率先在行业发起红包车、宝箱车等新颖玩法的摩拜单车,再次给用户送出了超出用户期待的超级福利“摩拜月卡”。近日,摩拜单车宣布,为全国新老用户送上1000万张可免费骑行30天的月卡,回馈用户长久以来的支持和厚爱。仅仅3天时间,1000万张摩拜月卡就迅速被庞大的用户群体迅速“消化”。为满足更多用户需求,摩拜单车任性增量,再次发放2000万张月卡,以更大手笔实力圈粉。

分析认为,摩拜单车以共享单车行业有史以来最强力度发福利,其意义不仅仅是免费那么简单。共享单车有先入为主效应,许多用户交付押金后会选择一直使用同一款单车。而摩拜单车放出月卡大招后,会打破这种消费定势,让更多新用户以更低门槛“尝鲜”,在摩拜单车智能、高效、绿色共享单车服务下,新用户转化为高活跃用户的可能性非常大。对于日订单超过2500万,坐拥行业近60%份额的摩拜单车而言,推出月卡的战略之举,无疑是坐稳行业第一地位后开始侵入对手的后花园,行业绝对领先优势彻底奠定。

此外,摩拜单车免费骑行30天的超级福利,还一举结束了共享单车烧钱大战。此前,行业第二名ofo等玩家频频祭出免费骑行的烧钱营销手段,短时间内固然拉升了骑行次数,但一旦恢复收费,用户就不可避免流失。而摩拜单车推出免费月卡福利后,优惠度“秒杀”对手,还通过体系化的免费活动,对对手形成了周期替代,最终将收获一大群高活跃度、高付费意愿的忠诚拥趸。

摩拜单车发放3000万张月卡,也将让自身技术优势得到更大的发挥和展现。摩拜单车搭载“北斗+GPS+格洛纳斯”三模卫星定位芯片和物联网通信芯片,建成全球第一大移动物联网系统,同时为摩拜“生活圈”的诞生奠定了数据和技术基础。此次通过月卡的方式进一步锁定大批高黏性、高价值、高活跃度的核心用户群,用户数据将变得更庞大,可挖掘价值信息会更多,给摩拜发展带来的想象空间也将更大。

目前,摩拜单车已经陆续在中国、新加坡、英国、日本等海内外130个城市投放超过500万辆智能单车,日订单量最高超过2500万,注册用户超过1亿,计划在2017年底服务200个城市,是全球订单量最大、成长速度最快、覆盖地域最广、用户最多的共享单车平台。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