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计算或成最具颠覆性力量 全球50强48家都用云

[摘要]云计算是数年来IT行业最大的颠覆力量,企业首席信息官需要竭尽全力帮助其公司成功安全地进入云端旅程。

如今,云计算成为了信息技术部门面临的最具破坏力的力量之一。这种说法不无道理。让我们了解一下这一现象的严重性。根据贝恩公司的名为“云计算的变化面貌”研究报告,全球云计算IT市场收入预计将从2020年的1800亿美元增长到3900亿美元,折合年复合增长率(CAGR)约17%。

报告还指出,2015年云计算需求占IT相关IT市场增长的70%。此外,财富全球50强企业中有48家公司宣布了一系列IT应用程序的云采用计划。随着企业从传统系统转向基于云计算的业务,越来越多的组织追求数字业务战略,云计算市场将会继续增长。

云计算技术厂商Deskera公司首席执行官Shashank Dixit表示,“云计算是数年来IT行业最大的颠覆力量,企业首席信息官需要竭尽全力帮助其公司成功安全地进入云端旅程。”

虽然基于内部部署数据中心的IT软件和工具具有自己的优势,但全球趋势是基于云计算的应用程序,因为它们比传统系统提供更多的连接和功能。此外,企业自然会对此重视,因为其技术相当可靠,价格合理,并且可以让他们获得其他新兴技术以及高端技能。企业正在努力提高长期的绩效和生产力,也推动了云计算的繁荣。考虑到云计算服务的巨大响应,几家IT公司正在设计专门针对云端运行的应用程序。

调研机构Gartner公司研究总监Sid Nag表示:“全球公共云市场将会成熟,其增长速度将从2016年的17.2%略微放缓至2020年的15.2%。”虽然面前面临英国退出欧盟,以及存在其他的增长挑战,但一些细分市场(如金融SaaS应用和PaaS用户市场)到2020年仍将保持强劲增长。

随着采购商加强和IaaS活动的增加,他们将会进行越来越多的投资:持续提升业绩,更多的内存,更多的存储(这将推动消费增加),以及增加传统IT外包(ITO)交付的自动化。

在这个快节奏的技术世界中,企业必须利用技术来保持竞争优势。他们必须进行明智的选择。由于互联网(包括3G和4G服务)的覆盖面以及自动化和数字化水平都呈指数级增长,因此需要进行更加广泛的探索。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