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体验更上一层楼 随手借点发布新版本

[摘要]据网贷之家最新数据显示,截至6月底,网贷行业贷款余额增至10449 65亿元,首次突破万亿大关。今年3月份以来,借款人数一直保持在10%以上的
据网贷之家最新数据显示,截至6月底,网贷行业贷款余额增至10449.65亿元,首次突破万亿大关。今年3月份以来,借款人数一直保持在10%以上的月增水平,旺盛的市场需求,让网贷平台成为我国传统金融供给的有效补充和普惠金融的一支重要生力军。除了网贷平台之外,透明、小额低息、便捷的线上贷款超市在促进金融市场多元化也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近日,主打“小借小还”、“低息快速”的随手借点发布了新版本。改版后的随手借点在原有“小额低息”贷款产品的基础上,引入了银行以及车辆抵押等多款贷款产品,供用户选择的产品更丰富、分类也更人性化,同时也推出了贷款社区,为用户提供安全、便捷的一站式贷款体验。

引入银行低息贷款产品选择更多

据悉,改版后的随手借点共有30余款贷款产品,随手借点根据这30余款贷款的额度、利息、放款速度进行了分类,目前分为“小额极速贷”、“大额快速贷”、“热门低息贷”三大类。其中,“小额极速贷”针对小额资金短缺的贷款用户,具有额度低、申请易、放款快等特点,最低可借100元;“大额快速贷”则是针对要求贷款额度高,放款时间快的用户;值得注意的是,“热门低息贷”是随手借点新版本新引进的平安银行、渣打银行等银行贷款产品以及车辆抵押贷款产品,具有额度高、利息低的特点,一般贷款额度1000元起步,是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贷款的最佳选择。

为鼓励用户“小借小还”、“随借随还”,随手借点还推出了7天免息活动。首次借款1000元的用户,即可享受7天免息且免手续费优惠,只在第8天开始按正常水平收取相应费用。目前参与7天免息活动的有分期X、捷信福贷、随手微利3款产品。

智能推荐告别“选择困难症”

针对“选择困难症”的用户,随手借点通过精准的财务大数据和智能金融平台技术为用户提供智能推荐功能。用户点击页面上左上方的“智能推荐”按钮进入申请页面,填写贷款类型、贷款金额、贷款期限以及个人身份信息等,便可筛选出最适合用户的贷款产品。

通过智能推荐的方式申请贷款,最快只用一分钟即可完成贷款申请。系统会自动通过云计算在100多款贷款产品中为该用户精选匹配3-5家贷款产品,对应的这几家贷款机构在对用户贷款信息评估后,信贷经理会第一时间主动联系用户落实贷款,最快当天即可完成审批。

 

与其他贷款产品相比,智能推荐最大的优点是便捷,用户只需一次填写便可同步申请多家贷

款,多家同时进行审批,最终选择哪家产品由用户自主选择。其次,系统通过大数据精准匹配,使得借款成功率更高。

网贷之家数据指出,6月网贷(P2P)行业综合收益率结束持续下行局面,迎来上升拐点。多位业内人士认为,随着监管部门对行业的定位和发展方向更加明晰,资源将会更敢于流入网贷行业。此外,随着更多平台逐步减少或暂停大额标的业务,转向小额的小微企业流动资金周转贷款和个人消费贷款,借款人数将持续上涨。

作为随手记App特色板块,随手借点具有“门槛低,到账快,额度灵活”的特点。其负责人介绍,随手记以25-35岁年龄层的用户居多,他们消费需求强烈,正好是消费信贷的“主力军”。借助随手借点这一新业务板块,这部分人可以在较短时间内大幅提升获得贷款,既解决资金短缺的燃眉之急,也避免了严重透支信用额度。

随手科技多年来沉淀的大数据支持,可以根据用户的信用和消费记录评估其还款能力,从技术上减少恶性贷款事件的发生,无论对用户还是对行业,都是一种创新性的贷款方式。未来,随手借点将不断通过服务的完善,为用户创造更良好的贷款体验。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