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的时代,阅链如何改变用户的阅读习惯

[摘要]在前段时间辽宁大连举行的2017夏季达沃斯论坛上,世界经济论坛正式对外发布白皮书《实现区块链的潜力》(Realizing the Potential of Blockc
在前段时间辽宁大连举行的2017夏季达沃斯论坛上,世界经济论坛正式对外发布白皮书《实现区块链的潜力》(Realizing the Potential of Blockchain),指出区块链(分布式账本技术)即将开创更具颠覆性与变革性的价值互联网时代。白皮书描述了区块链的潜力,提供了关于区块链如何在全球基础设施中传播的建议。

区块链最初诞生于中本聪的比特币。一提起比特币,在人们心中的显现就是没有发行机构的去中心化,匿名性,信息不可更改性等特点。比特币之所以能够具备这些优势,一切都得益于区块链技术。

自2009年以来,出现了各种各样的类比特币的数字货币,都是基于区块链技术的。随着技术的发展,区块链正在迅速成为世界上最有用的技术之一,不仅仅运用于数字货币,在很多领域都有广泛的运用。近几年,区块链+金融,区块链+医疗,区块链+人工智能,区块链+供应链等在解决安全性,隐私和可靠性问题的同时,也为人们提供更好的服务。

随着我国精神文明建设的加强,国家也在开展“全民阅读”的活动。为了响应国家号召,为大众提供更好的体验,基于区块链技术的阅链应运而生。阅链则是区块链+阅读的应用。

当区块链技术运用到全民阅读中,将解决版权保护不够、资源分布不均、制度不适配、用户群体不适等阅读的痛点。阅链就是如此做的,而且为了培养用户良好的阅读习惯和创作习惯,还开通了以阅读量主的激励机制POR(proof of reading阅读积分,区块链技术中阅读量证明,是一种可以交易的虚拟货币)积分制度。

除此之外,为了提供更好的体验,其主链阅链上还专门开发应用代币POA。POA执行代币功能,在阅链ICO中一次性生成,规模恒定,价值根本上等值于所有应用使用者的服务需求价值,是一种直接的动态赋值的数字资产。阅链ICO发行的POA代币,就是应用价值代偿工具,应用侧链规模越大,POA就越值钱,将推动一轮造富浪潮。目前POA 代币正在allcoin、icorace和neo.rufcb三个平台进行ICO。截至2017年7月4日上午10:00,阅链ICO公开及非公开募集额度成功跨越本次ICO下限3000万POA,达到了3160万POA。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