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婴电商泛滥,选对平台尤为关键

[摘要]  母婴电商一直以来都是业内外讨论的焦点话题之一,尤其是妈妈们,每天关注和交流的内容几乎离不开孩子的 衣食住行用、吃喝玩乐购 ,在他
  母婴电商一直以来都是业内外讨论的焦点话题之一,尤其是妈妈们,每天关注和交流的内容几乎离不开孩子的“衣食住行用、吃喝玩乐购”,在他们的手机上,总能找出几款有关于母婴消费的app。

   

母婴电商泛滥,选对平台尤为关键

 

  母婴电商成朝阳产业

  目前母婴市场究竟有多受拥护?其实可以从5月29日在北京举行的2017中国电子商务大会上看出些端倪,会上,商务部对外发布了《中国电子商务报告(2016)》。报告显示,2016年,中国电子商务交易额达26.1万亿元,同比增长19.8%。其中在网上零售商品排行中,母婴商品交易额位居前列。

  随着二胎政策的全面落地,不仅加快了母婴商品的持续走俏,也推动了母婴电商的崛起和发展,更重要的是母婴电商还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好时机,有专家预测,未来几年我国会进入亲子消费的高增长期,母婴电商有望真正成为朝阳产业。

  据国内相关机构预测显示,到2020年,母婴市场规模或将突破3.6万亿元。面对万亿市场级别的产业蛋糕,自然吸引了不少企业的纷纷抢滩,再加上有些企业线上线下双双发力,给原本热度不减的母婴行业再添一把火。

  巨大竞争爆行业隐患

  当然,广阔的市场前景及激烈的行业竞争势必会隐藏不少的隐患,比如假货,根据国内媒体报道,已经有不少妈妈们在母婴电商平台上购买到假货,并且在维权过程中也并不顺畅,到最后,只能不了了之。

  显然,经过这样的遭遇后,妈妈们自然会对母婴电商产生疑虑,一方面,根据国家相关法律法规,母婴类商品属于“特殊品类”,倘若出现假货,其危害将更为严重,另一方面,母婴商品的质量直接影响着妈妈和孩子们的身心健康,特别是母婴食品尤为重要。

  选对平台尤为关键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向移动互联网的全面升级,消费者的购买需求正发生着新的变化,既要便捷高效的选购平台,又要贴心周到的互动服务,更重要的是可以为消费者提供价格实惠、质量无忧的品质商品。

  不仅如此,随着互联网的不断影响,妈妈们的消费观念和购买方式也发生了很大变化,不少妈妈用户也越来越倾向于选择一个能买得舒心的电商平台来完成母婴用品的采购。泰然城就是这样的平台。过去几年里,泰然城围绕妈妈经济也专门开辟了母婴购物频道,汇聚全球知名品牌,可以满足妈妈用户的母婴采购需求。

  据泰然城市场运营工作人员介绍,平台上所有奶粉来自德国、荷兰、澳洲、意大利、新西兰的知名品牌,分别从国内多个保税区直接发货,全程保障商品是正品。

  面对层出不穷的母婴电商平台,妈妈们该如何合理且准确地选对采购平台,可以说是一件既严肃又重要的事情,因为选择的结果在很大程度上关乎到所购买商品的质量以及宝宝的健康,所以,妈妈们,你们选对了吗?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