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色云智能采摘“新宠”,亮相INTERPOMA CHINA

[摘要]2017年6月28日-6月30日,橙色云设计有限公司Uni-orange作为 意大利国际苹果种植设备技术展览会INTERPOMA CHINA 的受邀企业,亮相展示了自主
2017年6月28日-6月30日,橙色云设计有限公司Uni-orange作为“意大利国际苹果种植设备技术展览会INTERPOMA CHINA”的受邀企业,亮相展示了自主研发的智能装备——国内首家自走式果园采摘平台“埃普乐AP150”。在山东威海国际展览中心,吸引了众多国内外客户、媒体以及威海市政府和农业局的驻足咨询。

期间,威海市市长张惠女士与市人民政府、市农业局等相关工作人员,来到橙色云设计Uni-orange和杰瑞华创的联合展区,观赏实景视频演示,详询了解橙色云设计的智能采摘装备,并给予了大力肯定。

橙色云智能采摘“新宠”,亮相INTERPOMA CHINA

威海市市长张惠女士一行详询智能果园采摘设备“埃普乐AP150”

从实景视频演示来看,“埃普乐AP150”在田间作业时,可以自动避障和行走,节省大量采摘传送方面的人力,是普通人工效率的3-5倍,很稳定安全智能,切实树立了中国新型标准化果园作业的标杆。

橙色云智能采摘“新宠”,亮相INTERPOMA CHINA

橙色云-自走式果园采摘平台“埃普乐AP150”

这三天,橙色云Uni-orange“埃普乐AP150”展台前始终水泄不通,参观人员对这台设备都有浓厚的热情和兴趣。据了解,“埃普乐”源自德语Apfel,是苹果的意思。该公司正是结合中国果园特征,协同运用德国先进工业技术,研发设计了“埃普乐AP150”,以更高效地服务中国农业,助力中国农业经济。橙色云计划继续定向设计适用于国外客户需求的智能采摘装备,以助国外农民、农场主收获累累硕果。

橙色云智能采摘“新宠”,亮相INTERPOMA CHINA

据了解,橙色云除了自走式果园采摘平台“埃普乐AP150”,与果树全生命周期相关的研发产品也即将投产,比如:用于田间植保的除草机、自走式喷杆喷雾机、高地隙作业机等,均可根据农田作业环境进行定制研发,有效地解放劳动力,大幅提升工作效率。有需求的用户还能通过橙色云的农机专题网站了解设备情况、预约参观。

除了农机板块,橙色云在能源、工业、材料、医疗电子、消费品等领域均有出色突破,作为全球第一家协同研发设计云平台,橙色云目前的全球资源,已涵盖了8大研发中心、17所专业技术研究院、11个技术平台、1200多名研发设计师以及40多个国家上万名供应商。

“2015年11月,当我们几位创始人第一次构思和决定,要开始做这件意义重大的事时,都像年轻小伙一样热血沸腾、干劲十足。不到2年的时间,日积月累,面向全球,已集约了不同领域各具前沿专业技能的卓越设计师、工程师,建立起了高端智力库。根据科技发展趋势及客户提出的需求,通过智力库,在最短时间内,汇聚适合特定项目的领先专家、研发工程师,协同研究高品质、高标准的创新方案,帮客户提供核心的研发和设计服务,从真正意义上解决难题。” 橙色云设计常务副总经理崔玉柱先生讲到,“未来,橙色云将坚持这份初心,我们在工业领域的志向还是那么简单,一是致力于帮助全球的研发工程师一起提升技术的应用价值,二是切实解决客户的困难。为了不断碰撞出创新与研发的火花,我们期待还会有更多的优秀伙伴来一起同行,扛起这面大旗。”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