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拜月卡免费加送2000万张 ofo提高押金门槛

[摘要] 最近,智能共享单车领导者摩拜单车给力回馈不断。继6月29日其对全国新老用户免费送出1000万张可以免费骑行30天的摩拜月卡之后,短短三天之
图片1.jpg

最近,智能共享单车领导者摩拜单车给力回馈不断。继6月29日其对全国新老用户免费送出1000万张可以免费骑行30天的摩拜月卡之后,短短三天之内就被热情的用户一抢而光。面对如此热情高涨的用户,摩拜单车的福利再次升级,反被送出2000万张摩拜月卡,小伙伴们不禁感慨:做摩拜单车的用户,实在是太幸福了!

如今,伴随着让大家一起“橙”的口号,免费骑摩拜单车已经成为风靡全国的时尚选择。上月末,摩拜单车震撼送出全民福利,为全国新老用户免费推出1000万张月卡,用户领取后即可享受30天的免费骑行福利,不限城市、不限次数。而拥有海量粉丝和拥趸的摩拜单车一下子就点燃了大家的热情和兴趣。仅仅三天,摩拜单车1000万张免费月卡就被迅速抢光,用户端的“摩拜速度”同样让人吃惊,也充分显现出大家对“国民单车”的喜爱和追捧。

许多幸运的小伙伴自由自在地畅行在城市街头,而依然有一大批用户因为各种原因错过领取“摩拜月卡”的机会。于是乎近日,无数摩拜用户通过社交平台发声,希望同样有机会享受到如此给力的夏日福利。而被所有人竖起大拇指的摩拜单车也迅速做出暖心之举:任性加量2000万张,抢完为止,让更多用户可以享受到小橙车智能、便捷、环保、经济的出行服务。从1000万张到翻倍再次送出2000万张摩拜月卡,摩拜单车用满满的诚意展示行业第一的实力和担当。

其实,从品牌创立之初,摩拜单车运营团队就确立了“让单车回归城市”的初心。坚持走科技创新的品牌发展之路,摩拜单车通过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前沿技术,实现了百万单车的智能化运维。刚刚结束达沃斯夏季论坛的惊艳亮相后,首届世界智能大会于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行,摩拜单车成为唯一受邀共享单车品牌亮相世界智能大会,再次获得领导及嘉宾的高度评价。

和行业龙头摩拜单车持续加强力度的市场营销与用户回馈相比,处于智能共享单车行业第二的ofo却在今年6月宣布提高注册押金门槛,同样发力用户端,不同的营销策略也引发了业内的热烈讨论。就在6月中旬,摩拜单车获得新一轮超过6亿美元的融资,2017年以来累计融资超过10亿美元,创下行业最高纪录。强大的资金助力下,目前摩拜单车已在海内外130个城市投放超过500万辆智能单车,日订单量最高超过2500万,注册用户超过1亿,成为全球最大的智能共享单车平台和第一大互联网出行平台。没有任何人会怀疑摩拜单车“2017年底服务200个城市”计划目标的成功实现。而凭借强大的资本实力和国际化攻略,对客户始终如一的热情与诚意,也必将进一步推动摩拜单车实现全产业多元化共赢的局面。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