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phos XG Firewall 被 NSS Labs 评为最高效能产品之一

[摘要]· 通过所有防火墙策略和应用程控测试,在安全有效性方面排名前三 · 通过所有稳定性和可靠性测试,即使在延长攻击或电源故障时 · 按Mbps
· 通过所有防火墙策略和应用程控测试,在安全有效性方面排名前三

· 通过所有稳定性和可靠性测试,即使在延长攻击或电源故障时

· 按Mbps单位计保护能力整体持有成本最佳的主要产品之一,评估标准包括三年总持有成本、NSS 评分吞吐量和安全有效性

2017 年 6 月 27 日,北京讯 - 全球网络和端点安全领导者 Sophos (伦敦交易所代号:SOPH) 今天宣布,NSS Labs 在最新的新一代防火墙集体测试报告(新一代防火墙测试报告 - Sophos XG-750 Firewall

2017 年 6 月 6 日,作者 Jeff Bowermon、Devon James、Ty Smith)中,将 Sophos XG Firewall 评比为业界最高效能的防火墙之一。XG Firewall 因其卓越的安全有效性,荣获”推荐”的前三名产品之一。它通过所有的稳定性和可靠性测试,可提供最高水平的保护和效能,性价比高。

NSS Labs 评估了包括 11 个领先业界的新一代防火墙,检测这些产品的安全有效性、效能、稳定性和可靠性,以及总体拥有成本 (TCO)。Sophos XG Firewall 通过严格的测试标准,超越许多其他领先业界的产品,因此名列评比最佳的七个产品之一,并获得 NSS Labs“推荐”的评价。

Sophos 用户和网络安全事业群资深副总裁暨总经理 Dan Schiappa 表示:“受信任的独立测试是任何组织在评估安全需求时的重要工具。NSS Labs 在评定哪些产品应该在 IT 安全选择名单占一席位并发挥关键作用。Sophos 致力于为各种规模的组织开发最有效和易于管理的安全产品。我们很自豪本次 NSS Labs 测试证实了 XG Firewall 在保护能力、效能和价值方面都是业界的领导者。我们增强了同步安全性的策略,并将继续大力投资源于新一代防火墙的平台。正如最近的 WannaCry 勒索软件事件所证明的,有效的网络保护可以防止复杂且快速移动的攻击向外散播,并将在未来几年内成为每一个全方位安全策略的重要组件。”

NSS Labs 享负盛名的研究总监 Thomas Skybakmoen 表示:“我们会继续发展和保持严格的测试标准,以反映出在遭受攻击者不断挑战和以创纪录的速度采用新的逃避技术时,企业的防御措施所能发挥的能力。Sophos XG Firewall 在这次评估中表现良好,录得高度安全且达到零误报。“

NSS Labs 对 Sophos XG-750 Firewall 的新一代防火墙测试报告和相关安全价值地图 (SVM) 副本,并载有所有评估内提及的厂商,现可从 Sophos 网站下载。

最新版本的 Sophos XG Firewall 发表于 2016 年 12 月,增加了多项重要的新功能,包括:

1. Sophos Sandstorm - 阻止如勒索软件、伪装成可执行文件、PDF 和 Microsoft Office文件的零时差攻击,并将它们传送到云端沙盒,以在安全的环境中引爆和加以观察;

2. 同步安全性 - 新增对失去安全活动心跳信号 (Security Heartbeat) 和目的地活动信号的保护,以扩展安全活动信号的防护范围。我们会根据活动信号状态对端点和服务器进行访问控制,限制可能被入侵的系统,直到其完全安全为止。此外,XG Firewall 可以判断出在您的网络上产生未知流量的应用程序;

3. 企业级安全 Web 网关 (SWG) - 全新的继承型政策建立工具,可以建立多个使用者和群组的 Web 控制政策。将完整的 Web 政策插入到单一防火墙规则中来加以实施,可大幅减少规则的数量;

4. 支持 Microsoft Azure - XG Firewall 提供 Azure Marketplace 中预设定虚拟机的款式。借此 IT 管理员可以使用 Azure 资源管理器模板来无缝部署,或根据自己的需要加以自定义。Sophos XG Firewall 可以在本机上产生和保存详细,并立即报告,让系统管理员可以了解用户目前的操作

5. 精简的使用者操作 - XG Firewall 提供全新的导览操作和组织化的菜单与卷标页,只需点击即可轻松管理网络安全功能。简化的防火墙规则接口能让建立复杂的规则更轻易、更直观。

Sophos XG Firewall 备有可用于内部部署的硬设备、适用于所有主要虚拟化平台,以及在 Microsoft Azure Marketplace 中可部署在云端的基础架构即服务部署等多种类型。可用的机型款式涵盖搭载整合式 Wi-Fi 的桌面型设备,到数据中心专用的机架挂载型设备。价格信息可从全球授权 Sophos 合作伙伴处获得。

关于 Sophos

Sophos 是新一代端点和网络安全的领导者,并是同步安全的先驱,发展出可以相辅相成的端点、网络、加密、网页、电子邮件和行动安全解决方案产品组合。有 150 个国家/地区的 1 亿多个用户选择 Sophos 的解决方案,为复杂的威胁和数据外泄提供最佳防护。Sophos 产品透过全球超过 26,000 家注册合作伙伴的销售通路独家提供。Sophos 总部位于英国牛津,伦敦证券交易所公开上市代号为 "SOPH"。如需更多信息,请造访 www.sophos.com。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