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与英伟达在人工智能深度学习领域达成合作

[摘要]在前瞻性的数字技术领域,大众汽车集团一直致力于人工智能(AI)技术的研发。为了进一步增强自身在该领域深度学习方面的实力,大众汽车集团与
在前瞻性的数字技术领域,大众汽车集团一直致力于人工智能(AI)技术的研发。为了进一步增强自身在该领域深度学习方面的实力,大众汽车集团与美国技术公司英伟达(NVIDIA)达成了合作伙伴关系。与此同时,在大众汽车集团数据实验室,IT专家正通过深度学习的方法,全力研发先进的人工智能系统。

在大众汽车集团,数据实验室被命名为卓越中心,主要负责人工智能技术的研发与数据分析。在这里,专家们致力于探索深度学习在集团业务流程与移动出行服务领域的应用。目前,专家们正致力于开发优化城市交通流量的全新程序。此外,先进的人工智能系统已经成为智能人机互动等领域进一步发展的先决条件。

大众汽车集团首席信息官(CIO)Martin Hofmann博士表示:“人工智能是大众汽车集团实现数字化未来的关键,我们希望能够自主研发并利用高性能的人工智能系统。因此,我们正在不断拓展自身发展所需要的专业知识,此次与NVIDIA达成的合作是我们在前进道路上迈出的重要一步。”

NVIDIA首席执行官(CEO)黄仁勋(Jensen Huang)表示:“目前,人工智能是驱动时代发展的最强大的技术力量。在人工智能技术的帮助下,数据中心正在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传统的企业计算和数据处理也正在被重新定义。NVIDIA的深度学习解决方案将帮助大众汽车集团把数据实验室中的海量数据转化为有价值的分析洞察,推进集团的业务调整。

此外,大众汽车集团还在数据实验室启动了一项支持初创公司发展的项目。通过该项目,大众汽车集团将为全界范围内从事汽车行业机器学习与深度学习的初创企业提供技术与资金支持。今年秋天开始,大众汽车集团与NVIDIA将共同为5家初创企业提供相关支持。

与此同时,大众汽车集团和NVDIA还将启动“Summer of Code”夏令营活动,邀请来自IT,数学,物理等领域的优秀学生以团队形式参与,为他们提供探讨深度学习方法的机会,并将其应用于机器人领域。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