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与IBM携手 车联网又一创新应用落地

[摘要]IBM日前宣布与宝马建立CarData车联网项目服务合作试点。刚刚面世的宝马CarData车联网平台能够支持全球850万宝马客户,以安全、透明的方式使
IBM日前宣布与宝马建立CarData车联网项目服务合作试点。刚刚面世的宝马CarData车联网平台能够支持全球850万宝马客户,以安全、透明的方式使用第三方服务。
宝马与IBM携手 车联网又一创新应用落地

作为试点合作伙伴,IBM已将Bluemix与宝马CarData平台整合在一起。IBM Watson IoT将通过认知和数据分析服务扩充车辆数据,从而帮助汽车维修店、保险公司等第三方服务商打造全新的客户体验。

宝马与IBM携手 车联网又一创新应用落地

IBM Bluemix云平台还支持开发人员访问来自IBM及其生态系统合作伙伴的整个服务目录,以构建和运行创新性服务产品。当客户想要使用来自服务提供商的特定服务时,须同意共享其加密的车辆数据。

此外,IBM还将提供一个中立服务器,以支持更广泛的车辆数据访问。IBM不仅可以收集来自宝马汽车的数据,还可以获得来自其他品牌车辆的数据。借此,IBM将帮助移动生态系统参与者实现建立开放安全的车辆数据平台的愿景。第一批用例和客户服务预计将于2017年秋季推出。

宝马与IBM携手 车联网又一创新应用落地

IBM全球汽车、航空航天与国防业总经理 Dirk Wollschlaeger表示,“中立服务器能够为多方建立一个一站式联系点,以获取各制造商的车辆数据,从而促进创新,降低整合成本的同时确保公平竞争。”

Bluemix已经迅速成为全世界最大的开放式公有云部署平台。该平台基于开放标准,包含150多种工具和服务,涉及认知智能、区块链、安全、物联网、DevOps等诸多领域。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